作者pomelo001 (pomelo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情報] 2/26 (五)~2/28(日)「英雄祭」轉蛋登場
時間Thu Feb 25 13:15:57 2016
古今東西的英雄們隆重登場囉!
5位★5英雄角色轉出率超大提升&運氣5轉出!!
快趁這個機會收齊英雄們衝鋒陷陣吧!
另外,★4角色也都是運氣5轉出!
▼英雄祭轉蛋活動期間
2016/2/26 (五)0:00~2/28(日)23:59
▼轉出率超大提升的角色
拿破崙
亞瑟
坂本龍馬
成吉思汗
聖女貞德
※轉蛋內不會出現的角色:史特萊克、烏列爾、愛麗絲、雅格娜姆特、雅格娜姆特X、媽祖
、西王母、路西法、妲己、卑彌呼、天草四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6.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6377360.A.064.html
※ 編輯: pomelo001 (39.12.16.14), 02/25/2016 13:16:48
1F:推 x86112002116: 繼續坑 02/25 13:17
2F:推 johnny1125bo: 亞瑟 龍馬 02/25 13:18
3F:→ mistsea: 除了龍馬都有兩隻了 為何龍馬還不來 02/25 13:30
4F:→ caka5566: 有差嗎 龍馬都快歷史眼淚了 02/25 13:35
5F:推 thebunny: 不會吧 還是很好用 02/25 13:38
6F:推 london5244: 會有獸神祭嗎QQ 02/25 13:39
7F:推 thebunny: 月中才有 02/25 13:40
8F:推 nba10346: 超獸應該就是29 1 2了吧 02/25 13:44
9F:推 london5244: 那有人說2/28是超獸神祭? 02/25 13:45
10F:→ london5244: 好喔 感謝 02/25 13:45
11F:→ c93cj3: 2/28或2/29吧 02/25 13:47
12F:推 EVA96: 全部都有 爽 02/25 14:04
13F:→ sh9305: 只差那破不過我有辛巴達了pass 02/25 14:10
14F:推 c93cj3: 我也全部都有 癡漢還兩隻 02/25 14:15
15F:推 chovanas: 龍馬還是很好用吧,君不見連傷壁木關都有人帶著硬上 02/25 14:18
16F:→ chovanas: 咦? 辛巴達不是限定珠喔? 02/25 14:19
17F:推 WilMyers: Pass 02/25 14:23
18F:→ silly2760176: 有亞瑟 不過pass QQ 02/25 14:40
19F:噓 mistsea: 02/25 14:56
20F:推 newsph: 閱 02/25 14:59
21F:→ kelon: 五隻都沒有 不過英雄祭常抽到40星 囧 02/25 15:00
22F:→ gameking5036: 亞瑟三隻了 pass 02/25 15:16
23F:推 rainnawind: 只有貞德兩隻,不過扣珠等EVA 02/25 15:29
24F:推 EVA96: 亞瑟八支了 PASS 02/25 15:29
25F:→ su61712: 想要龍馬~可是英雄祭太伏了~坐等超獸 02/25 15:47
26F:推 paso78: 竟然說龍馬是時代的眼淚XD 02/25 18:45
27F:→ paso78: 火屬頂點的角色被說眼淚,龍馬真的要掉眼淚了 02/25 18:46
28F:→ roboky: 是眼淚阿 02/25 19:03
29F:推 huntersai: 原來現在龍馬已是時代的眼淚了,不知道那些才是火屬強 02/25 19:03
30F:→ huntersai: 角 02/25 19:03
31F:→ roboky: 因為接下來是強友情的時代 02/25 19:21
32F:→ roboky: 不過日版也許又會走回單兵能力強彈珠的潮流了 多了牢籠 02/25 19:22
33F:推 huntersai: 強友情… 昨天看到4獸神化洛傑打櫛名田 有夠猛 02/25 19:44
34F:→ roboky: 那個牢籠就是要讓林茲跟莉莉出頭的 不能讓沃加明日香囂張 02/25 20:08
35F:推 diefish0620: 龍馬出場率那麼高哪裡歷史眼淚...不過應該很多人都 02/25 21:08
36F:→ diefish0620: 有 02/25 21:09
37F:→ roboky: 要看版本 我的龍馬沒甚麼機會出場 02/25 21:25
38F:推 nba10346: 雙亞瑟雙黃泉 免洗CD 02/25 21:38
39F:→ nba10346: 回錯地方= = 02/25 21:38
40F:推 play00190: 不得不承認大友情時代的說法,以反重木關來說,四龍馬 02/25 22:05
41F:→ play00190: 和四亞瑟來選,坦白說我會選後者 02/25 22:05
42F:推 thebunny: 其實卑彌呼覺得也差不多了 02/25 22:07
43F:推 play00190: 龍馬當然還是火屬龍頭,但現階段的友情太過耀眼了,除 02/25 22:07
44F:→ play00190: 非遇上剋制友情的陷阱 02/25 22:07
45F:推 c93cj3: 不意外 神龍馬根本沒有友情技 一神化就進牢籠 02/25 22:09
46F:推 thebunny: 現在火屬最常出的應該就是沃加 龍馬卑彌呼真的很少出了 02/25 22:18
47F:→ thebunny: 以後還有明日香~ 02/25 22:19
48F:推 paso78: 龍馬還能當兩超絕的主力輸出,你換成亞瑟會比較好打嗎? 02/25 23:05
49F:→ paso78: 能針對兩超絕,還能攻略大部分的木屬關卡,這樣也能說眼淚 02/25 23:06
50F:→ paso78: 那你眼淚的範圍會不會太大? 02/25 23:06
51F:→ roboky: 那兩個超絕都能被沃加取代掉 火力更強 02/25 23:18
52F:推 paso78: 八岐我用過沃加艦隊,的確輕鬆,但打荔枝有比龍馬好? 02/25 23:23
53F:→ paso78: 你知道他的友情打軟啪啪多癢嗎?更何況小怪還有火屬的,大 02/25 23:24
54F:→ paso78: 絕也無力,更不用說血薄 02/25 23:24
55F:→ paso78: 所以你說哪裡能取代龍馬?對了,龍馬還能打月讀呦^.< 02/25 23:24
56F:推 haku9609: (′・ω・`)原來沃加有這麼強 我只有一隻好像不太夠 02/25 23:37
57F:→ Jockey66666: 不用龍馬, 用其他角打荔枝跟月讀更輕鬆.. 02/25 23:37
58F:推 starryni: 龍馬能叫眼淚的話真的沒幾個珠算強了..屬性殺手就很好 02/25 23:42
59F:→ starryni: 用了說 02/25 23:42
60F:推 paso78: 龍馬會走位的話打荔枝很快的,版上有人四龍馬跟兩龍馬可是 02/25 23:42
61F:→ paso78: 超速十幾回合呢 02/25 23:42
62F:推 thebunny: 這樣講龍馬 那卑彌呼連眼淚都當不成就丟冰箱了(抿嘴 02/25 23:44
63F:→ Jockey66666: 你把通關率跟時間考慮進去會不會比較客觀一點 02/25 23:44
64F:推 paso78: R大也很有趣,當初說帶龍馬荔枝根本來不及開炮,如果以你 02/25 23:45
65F:→ paso78: 說的帶沃加,還有一樣的效果嗎? 02/25 23:45
66F:→ paso78: 剛搜尋"摩利"也才三篇文章,很好找的 02/25 23:46
67F:→ paso78: 通關率喔,帶龍馬通關率如果很低,可能要想一下走味是不是 02/25 23:47
68F:→ paso78: 有問題了 02/25 23:47
69F:→ Jockey66666: 回合不代表時間阿.. 02/25 23:47
70F:→ paso78: *走位 02/25 23:47
71F:→ Jockey66666: 容錯率比較低就是 我只是說不用帶他我可以更輕鬆 02/25 23:48
72F:→ paso78: 帶龍馬打很快耶,開個大絕王就大概去一條了,還是你用龍 02/25 23:48
73F:→ paso78: 馬打很慢? 02/25 23:48
74F:→ Jockey66666: 你帶龍馬2小時通關幾場... 02/25 23:49
75F:推 paso78: 你這什麼問題= =還是下次我為了你打滿兩小時然後每一場都 02/25 23:50
76F:→ paso78: 計時? 02/25 23:50
77F:→ paso78: 我自己最穩的打法就是月讀八岐龍馬隊友看狀況 02/25 23:51
78F:→ Jockey66666: 很單純討論過關率跟時間而已 我上面不是講了? 02/25 23:51
79F:→ Jockey66666: 超絕有計時器阿... 02/25 23:51
80F:→ paso78: 所以你想表示用龍馬通關率跟時間很低?那可能就不是角色 02/25 23:52
81F:→ paso78: 的問題囉 02/25 23:52
82F:→ Jockey66666: 容錯率低阿 但是我沒用龍馬打滿兩小過 才問你的 02/25 23:53
83F:推 thebunny: 火屬沃加 跟龍馬 都算是我目前覺得很實用的角色 02/25 23:53
84F:→ roboky: 這不用戰阿 就世代不同的角色而已 02/25 23:53
85F:推 paso78: 你自己去版上搜尋"摩利",推文會有人分享角色,自己去看吧 02/25 23:54
86F:→ paso78: ,不跟你爭這個了 02/25 23:54
87F:→ Jockey66666: 龍馬就時代的眼淚而已啊?有更好的選擇我為什麼要選他 02/25 23:54
88F:→ Jockey66666: 自虐嗎 02/25 23:54
89F:→ Jockey66666: 我知道推文有人推龍馬阿 然後呢 02/25 23:54
90F:→ roboky: 現在多了牢籠沃加一樣得坐板凳了 02/25 23:55
91F:→ Jockey66666: 我只是單純問你通關率跟時間 不用鬼打牆啊 02/25 23:55
92F:→ paso78: 你還沒回答我沃加打荔枝哪裡比龍馬好,我自己有沃加艦隊, 02/25 23:55
93F:→ paso78: 期待r大的回答 02/25 23:55
94F:→ paso78: ...我沒認真算但我覺得月讀八岐龍馬打蠻快的又穩,這樣可 02/25 23:56
95F:→ paso78: 以嗎? 02/25 23:56
96F:→ paso78: 誰會每場都計時間跟算過關率啊,不要找碴了 02/25 23:57
97F:→ Jockey66666: 沒有數據也只是"感覺"而已 不客觀阿 02/25 23:57
98F:→ Jockey66666: 兩小時算一下通關幾場而已.很難嗎 我每次兩小都會算 02/25 23:58
99F:推 paso78: ...版上文章不少人用龍馬過還說問這樣不客觀,那你想怎樣 02/25 23:59
100F:→ paso78: ? 02/25 23:59
101F:→ Jockey66666: 算算自己過幾場 翻幾場 拿幾顆蛋 基本的 02/25 23:59
102F:→ paso78: 你會算不代表大家都會算,玩遊戲玩成這樣也不簡單呢 02/26 00:00
103F:→ Jockey66666: 能通關當然沒啥問題啊 我也通關過 02/26 00:00
104F:→ Jockey66666: 還好吧 場次兩隻手就數完了 是有多困難 02/26 00:01
105F:推 paso78: 所以你荔枝打過幾場?過關率多少?共掉幾顆? 02/26 00:02
106F:→ Jockey66666: 10場過9場 9成 23顆 02/26 00:02
107F:→ paso78: 我當天的會記得啦,但我不會每一次的都記得住啊XD 02/26 00:02
108F:→ paso78: 10場喔,那沒事了。 02/26 00:03
109F:→ Jockey66666: 昨天的事情而已 所以我會記得 02/26 00:03
110F:→ Jockey66666: 期待你的龍馬通關數據文 02/26 00:07
111F:推 paso78: 你覺得不夠好是你的事,事實上就是很多人說用龍馬穩,你要 02/26 00:09
112F:→ paso78: 那邊討數據就還蠻煩的 02/26 00:09
113F:推 hhpsjoe: 我帶火MDT開大王也是去快一條啊 還有飛行反傷 更穩XDD 02/26 00:10
114F:推 WilMyers: 日本也有人用沃加打大黑天啊! 02/26 00:10
115F:→ hhpsjoe: 帶龍馬就是風險高 有更好更穩速度也不會比較慢的幹嘛不用 02/26 00:10
116F:→ WilMyers: 還三隻歐! 02/26 00:10
117F:→ Jockey66666: 客觀一點討論不行嗎 不要感覺文阿 02/26 00:11
118F:→ hhpsjoe: 在荔枝這關爭龍馬蠻好笑的 02/26 00:11
119F:推 paso78: 我沒說MDT不好啊,只是好奇為何沃加為何能取代龍馬打荔枝 02/26 00:11
120F:→ paso78: 就是 02/26 00:11
121F:→ paso78: 版上討論的文章推文不夠客觀嗎XD 02/26 00:11
122F:→ Jockey66666: 我只是說有比龍馬更好的選擇 我沒說是沃加 (汗 02/26 00:12
123F:→ paso78: 我ㄧ開始就是在問r大...你推文有看嗎 02/26 00:12
124F:→ Jockey66666: 我是沒看到有人說用龍馬打滿兩小時有多"穩"的數據阿 02/26 00:13
125F:→ Jockey66666: 可能你的穩跟我的穩是不同的概念 02/26 00:13
126F:推 hhpsjoe: 你的論點在龍馬可以打荔枝所以他不是時代的眼淚 02/26 00:14
127F:推 WilMyers: 要算龍馬能打月讀,卻沒算沃加可以打大黑天,冏 02/26 00:15
128F:→ hhpsjoe: 可是事實上就不管八歧荔枝都有比他更好的選擇 那他的確是 02/26 00:15
129F:→ hhpsjoe: 過去式了 你真要說因為他可以打荔枝所以不是時代眼淚 02/26 00:15
130F:→ hhpsjoe: 那很多角色依你的說法現在還是很強阿~ 02/26 00:15
131F:推 paso78: h大你眼淚的定義可能跟我不同 02/26 00:16
132F:→ Jockey66666: 月讀能上的角超級多的 龍馬也不是很好的選擇.. 02/26 00:16
133F:推 paso78: 可以針對三個超絕角,還能打大部分木屬輸出,怎麼樣都還是 02/26 00:18
134F:→ paso78: 一線角 02/26 00:18
135F:→ paso78: 眼淚的話像宙斯紅帽舊亞瑟赫拉這種才算吧 02/26 00:19
136F:推 paso78: 照h大的說法,那大概有九成的角色都是眼淚了 02/26 00:21
137F:推 hhpsjoe: 事實上是這樣沒錯 我想大部分人的定義也是這樣吧? 02/26 00:21
138F:→ Jockey66666: 轉蛋角會上場的本來就很少阿 9成都倉管也不誇張 02/26 00:23
139F:推 paso78: 這種定義有標準喔XD 02/26 00:23
140F:→ roboky: 龍馬不錯阿 打nash的時候可以出來玩一下 02/26 00:24
141F:推 pppandaaa: 龍馬在八岐月讀關真的算眼淚了 02/26 00:29
142F:推 paso78: 我自己亞瑟路西法用爽爽,但是打八岐荔枝木關也會出龍馬 02/26 00:30
143F:→ paso78: 啊,至少輸出還是很讚,台灣日本網站評價也都9~9.5的分 02/26 00:30
144F:→ paso78: 數,這樣也能眼淚那你眼淚的定義真的有點寬鬆 02/26 00:30
145F:→ paso78: 月讀我打到極運從來沒出龍馬XD,只是他也能打就是了 02/26 00:31
146F:推 EVA96: 台版網站的評分就算了吧.... 02/26 00:35
147F:→ EVA96: 還有很多網站喜歡用10分滿分 根本沒鑑別度 02/26 00:36
148F:→ Jockey66666: 可以用阿 只是有更好選擇的話他當然只能坐板凳 02/26 00:36
149F:推 paso78: 嗯,置底的日本參考網站評9.5,要不要也算了? 02/26 00:36
150F:→ Jockey66666: 運角塞一塞其實也沒幾隻轉蛋會上場了 02/26 00:37
151F:→ paso78: 所以眼淚的定義不同 02/26 00:37
153F:推 london5244: 拿破崙終於到手了QQ 02/26 00:38
154F:→ EVA96: 日版生態 火屬轉蛋前面出了一堆怪物 龍馬的相對評分自然就 02/26 00:38
155F:→ roboky: 摩利支天第一次過關的時候我也是用龍馬 還滿感動的 02/26 00:39
156F:→ EVA96: 下降了 但我覺得目前台版來看 也沒到所謂的過時眼淚角 02/26 00:39
157F:→ EVA96: 日版前面的火屬轉蛋 目前台版大都沒有 02/26 00:40
158F:推 paso78: E大你給的有多少隻是台版還沒有的你有沒有看過? 02/26 00:40
159F:→ paso78: 是啊,所以不管哪個版本的評價,龍馬不都頂級的? 02/26 00:41
160F:→ paso78: 那現在說他是眼淚,難不成這遊戲沒亞瑟西法就不能打嗎 02/26 00:42
161F:推 EVA96: 日版評價哪有頂級 XDDDDDDD 02/26 00:42
162F:→ paso78: 我說的日版不是遊戲的日版,是以評價來說,沒說清楚 02/26 00:43
163F:→ paso78: 日版的評價扣掉台版沒有的,也算頂級了吧(黃泉甚至非轉蛋 02/26 00:44
164F:推 thebunny: 其實那個評價變來變去的 我以前也是看那個的 02/26 00:45
165F:推 EVA96: 我是覺得喔 每個人愛用的角色不一樣 在那硬要爭個高低是沒 02/26 00:46
166F:→ EVA96: 結果的 02/26 00:46
167F:→ thebunny: 而有些高分的原因會參考進神能打超絕為主 02/26 00:46
168F:→ thebunny: 所以龍馬稍微下降是正常的 他之前還前三 02/26 00:47
169F:推 paso78: 我認同E大說的,但把龍馬歸類成眼淚怎麼想都不通啊XD 02/26 00:47
170F:推 EVA96: appmedia有公式來計分 龍馬友情就吃虧了 02/26 00:48
171F:→ thebunny: 我認為他跟卑彌呼等級是差不多的 02/26 00:48
172F:→ thebunny: 其實如果自己覺得好用 也太在意分數排名就是了 02/26 00:49
173F:推 EVA96: 至少反重+木殺貫通 SS號令 再怎麼樣都不會失業就是了 02/26 00:50
174F:→ EVA96: 單刷木神殿、比較舊的木屬降臨都還可以上 02/26 00:51
175F:推 thebunny: 龍馬只有友情實在……(眼神死 02/26 00:52
176F:→ EVA96: 除非是像神化亞瑟直接在功能跟強度把進化貝多芬直接取代掉 02/26 00:52
177F:→ roboky: 我打NASH的時候會拿龍馬出來玩阿 還有神化卑彌呼 02/26 00:56
178F:推 paso78: 說到卑彌呼,我抽到根本都沒啥用,群組的人也幾乎沒在借 02/26 01:00
179F:→ paso78: 或是使用,網站評的有點名過其實 02/26 01:00
180F:→ paso78: 雖然也是火屬強角,但她96分龍馬83分也差太多了 02/26 01:01
181F:推 thebunny: 所以那個96分真的看看就好 02/26 01:01
182F:→ roboky: 要開霸者才會有人要借 02/26 01:01
183F:推 EVA96: 這評分很公正啊 卑速度型但是血量很厚 友情比羅密歐砲擊型 02/26 01:02
184F:→ EVA96: 還痛 而且殺手是被動的 放在那邊給撞也有輸出 02/26 01:02
185F:推 paso78: 但事實上目前台版我想不到她有高到評到96分 02/26 01:03
186F:→ EVA96: SS是超稀有的連線追擊 >>>>龍馬的號令 02/26 01:03
187F:→ EVA96: 就說這份強度是看各能力總和 不是只看對應關卡 02/26 01:03
188F:→ roboky: 她的隕石帶木殺手 不是聚能不算的那種 02/26 01:04
189F:→ paso78: 但我猜木暴絕會是她的主場,不然每到超獸神季大多想抽的 02/26 01:04
190F:→ paso78: 還是西法 02/26 01:04
191F:推 thebunny: 卑彌呼神化有回復打月讀 有毒友情打霸塔 所以有上升一些 02/26 01:05
192F:→ thebunny: 不過真要選反傷大友情的 不會選卑彌呼 會選路西就是了 02/26 01:06
193F:→ caka5566: 卑彌呼的殺手被動也吃的到 大友情時代把她當人型立牌 02/26 01:06
194F:→ caka5566: 也沒差 木屬傷壁降臨我會優先選卑彌呼就是 02/26 01:07
195F:推 Aries0326: 28抽全四星....... 02/26 01:09
196F:推 EVA96: 中伏了 02/26 01:12
198F:推 paso78: 除了成吉兩隻,其他英雄都三隻以上,直接pass 02/26 01:14
199F:→ paso78: 但沒亞瑟的人真的要衝一波 02/26 01:14
200F:推 haku9609: (′・ω・`)一抽貢估 謝謝再連絡 02/26 01:32
201F:推 johnny1125bo: 11抽,一信長,還蠻喜歡這隻的 02/26 03:49
203F:→ pk90027: 10抽 超幸運 02/26 09:17
204F:推 london5244: 樓上好強 02/26 11:18
205F:推 dreamleo: 10抽40... 02/26 11:32
206F:→ HighTemplar: 5抽4四星1三星...這遊戲真難玩... 02/26 11:32
207F:→ starryni: 兩抽八星正常反應 02/26 11:44
208F:→ M5Ae: 祭英雄 02/26 11:45
209F:推 somebody1025: 5抽1水精靈 (? 02/26 12:15
210F:推 rainnawind: 水精事隔壁蛋池加倍的XDDDD 02/26 12:50
212F:→ happy2gether: 我的10抽爛到有剩... 02/26 14:53
213F:→ happy2gether: 切心了啦! 02/26 14:54
214F:推 EVA96: 慢走不送 02/26 15:03
215F:→ caka5566: 888 02/26 15:14
216F:推 nba10346: 看到這種推文數那麼多就知道...XD 02/26 16:46
217F:推 thebunny: 大家在討論國家大事 02/26 16:47
218F:→ tonggu: happy2gether,我之前超獸神的時候抽到和你類似的組合,4*9 02/26 17:00
219F:→ tonggu: 個,唯一5*洛傑... 02/26 17:00
220F:→ kelon: 上次精選抽也是41星 1隻洛傑 不知明年過年能不能獸神化 囧 02/26 17:06
221F:推 mistsea: 35 剩女2 上杉 龍馬 02/26 21:17
222F:推 phnx: 10抽 拿破崙跟海克力斯 收工 02/26 22:03
223F:推 huntersai: 洛傑獸神化猛耶 不過要組艦隊 02/26 22:21
224F:推 AshToX: 11抽 貞德 02/26 23:26
225F:推 br3b02: 昨天到現在50抽以上,只中一隻莫札特。整個崩潰.. 02/26 23:27
226F:推 cloud201: 30抽2貞德1莉莉1瓦爾基麗... 02/27 01:32
227F:→ EVA96: 莫札特那時候以為反傳掃雷可以打大黑天 結果他貫通 02/27 01:44
228F:→ EVA96: 是可以上場 但還不如派其他支Orz 02/27 01:44
229F:推 SSS120329: 兩個小號22抽1五星 30抽2五星 抽完果斷把兩個帳號砍掉 02/27 14:15
230F:推 EVA96: 這次懶得抽 上次精選 開分身抽了5亞瑟4沃加 大進補 02/27 14:16
231F:→ forestnook: 樓上懶的抽角這話倒滿玄的 02/27 17:40
232F:推 EVA96: 要一個一個開分身出來 超浪費時間 02/27 17:54
233F:推 rickysu123: 小號一抽拿破崙! 02/27 18:21
234F:推 allrelax: 10抽一亞瑟 02/27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