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dachen (shida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帳號] 台版換日版
時間Wed Feb 24 12:54:16 2016
小弟最近想轉換跑道去日版玩,不知道有無日版前輩剛好想來台版玩的同意交換帳號。雖
然只是小弟的小號,此帳約一歲多,也努力經營許久,盼有緣人成全。以下附上已六星珠
及極運角照片。謝謝。
http://i.imgur.com/KeYNyi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Trsww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vq01y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Li2Lm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7yRC7t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10.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6289658.A.911.html
1F:推 hhpsjoe: 好奇問為什麼都玩一年了還會想跳日版 02/24 13:25
2F:→ thebunny: 我猜是因為沒路西法 02/24 13:26
3F:推 reix85: 這小號有點猛… 02/24 13:26
4F:→ reix85: 他這帳號有路西法耶 02/24 13:27
5F:→ thebunny: 我漏看了 哈 02/24 13:28
6F:→ shidachen: 轉日版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原因,只是想去玩新的進度。 02/24 13:35
7F:→ shidachen: 對於每天回家就跟小朋友面連而已來說,群組羈絆拿珠優 02/24 13:39
8F:→ shidachen: 點好像也嚐不到,雖然在台版還尚未課金。 02/24 13:39
9F:→ shidachen: 這種慢進度拿珠到也習慣了。 02/24 13:40
10F:→ shidachen: 而我待的群組確實好的沒話說,有時候我都覺得很可惜無 02/24 13:42
11F:→ shidachen: 法跟他們同樂。 02/24 13:42
12F:→ shidachen: 可能我再年輕個15歲,那我可能會選擇繼續在台版吧。 02/24 13:43
13F:推 hotgold: 這個貼文怎麼滿滿憂愁 敢問大叔幾歲? 02/24 17:43
14F:→ shidachen: 40 02/24 18:21
15F:→ shidachen: 重點是結婚後,很多時間都是給家人和工作,無法像以前 02/24 18:26
16F:→ shidachen: 時間可以自由運用。本來還想很多轉換到日版可能在珠比 02/24 18:26
17F:→ shidachen: 較難拿的狀況下,會不會抽的不盡興,畢竟抽珠也是此遊 02/24 18:26
18F:→ shidachen: 戲好玩的ㄧ部分。但是後來想想,好像去那版都ㄧ樣,反 02/24 18:27
19F:→ shidachen: 正時間就這麼多,剛好推文又有人問起,不免多說了一點 02/24 18:27
20F:→ shidachen: 自己的感受。 02/24 18:27
21F:→ shidachen: 不講這些了,重點是有日版大大願意割愛交換嗎? 02/24 18:33
22F:推 thebunny: XD 02/24 18:34
23F:→ shidachen: 再者,請教日版如果要刷會面,甚麼方式較好呢?日版的line 02/24 18:36
24F:→ shidachen: 群組好像不多? 02/24 18:37
25F:→ shidachen: 還有日版面連沒有像台版有多一顆的設定? 02/24 18:38
26F:→ roboky: 刷會面要用怪物彈珠手冊或揭示板 一直貼初陣就會有人來 02/24 18:39
27F:→ roboky: 日版沒面連阿 除了日版的其他海外版都有保證必掉 02/24 18:39
28F:→ roboky: 所以還會玩日版的算少了吧 要讓帳號大概只剩脫坑這機會 02/24 18:41
29F:→ shidachen: 需要下載APP還是網頁? 02/24 18:42
30F:→ roboky: 如果要0進度的 爬我以前的送帳號文有剩的可以給你 02/24 18:43
31F:→ roboky: 怪物彈珠手冊是app 有圖鑑跟募集可以用 02/24 18:43
32F:→ roboky: 不過與其撿那個零進度 我比較建議超獸刷個加百列+路西法 02/24 18:44
33F:→ shidachen: 加百列是? 02/24 18:45
34F:→ roboky: 手冊的app募集方式就是一堆純文字募集 點進去直接進遊戲 02/24 18:45
35F:→ roboky: 超獸神限定新出的木屬性天使 進化就有砲擊型電擊(無屬性) 02/24 18:46
36F:→ roboky: 聚能光闇殺手 ss轉貫通 無視陷阱 02/24 18:46
37F:→ shidachen: 原來是木天,不知道他名字叫加百列XD 02/24 18:49
38F:→ shidachen: 另外請教目前日版會面可以至多少人呢? 02/24 19:03
39F:→ roboky: 100 一年後再100 02/24 19:10
40F:→ shidachen: 一年後的計算機制是? 02/24 19:14
41F:推 aids1000: 時間不多確實羈絆珠沒感+1...QQ 02/28 15:10
43F:→ tiro2002: 不等還是幫推 02/29 21:53
44F:→ tiro2002: 我的目標是一隻火天+拿破/路西/亞瑟的低進度帳*2就是... 02/29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