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ikeShoot 板


LINE

小弟最近想轉換跑道去日版玩,不知道有無日版前輩剛好想來台版玩的同意交換帳號。雖 然只是小弟的小號,此帳約一歲多,也努力經營許久,盼有緣人成全。以下附上已六星珠 及極運角照片。謝謝。 http://i.imgur.com/KeYNyi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Trsww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Kvq01y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Li2Lm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c7yRC7t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10.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6289658.A.911.html
1F:推 hhpsjoe: 好奇問為什麼都玩一年了還會想跳日版 02/24 13:25
2F:→ thebunny: 我猜是因為沒路西法 02/24 13:26
3F:推 reix85: 這小號有點猛… 02/24 13:26
4F:→ reix85: 他這帳號有路西法耶 02/24 13:27
5F:→ thebunny: 我漏看了 哈 02/24 13:28
6F:→ shidachen: 轉日版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原因,只是想去玩新的進度。 02/24 13:35
7F:→ shidachen: 對於每天回家就跟小朋友面連而已來說,群組羈絆拿珠優 02/24 13:39
8F:→ shidachen: 點好像也嚐不到,雖然在台版還尚未課金。 02/24 13:39
9F:→ shidachen: 這種慢進度拿珠到也習慣了。 02/24 13:40
10F:→ shidachen: 而我待的群組確實好的沒話說,有時候我都覺得很可惜無 02/24 13:42
11F:→ shidachen: 法跟他們同樂。 02/24 13:42
12F:→ shidachen: 可能我再年輕個15歲,那我可能會選擇繼續在台版吧。 02/24 13:43
13F:推 hotgold: 這個貼文怎麼滿滿憂愁 敢問大叔幾歲? 02/24 17:43
14F:→ shidachen: 40 02/24 18:21
15F:→ shidachen: 重點是結婚後,很多時間都是給家人和工作,無法像以前 02/24 18:26
16F:→ shidachen: 時間可以自由運用。本來還想很多轉換到日版可能在珠比 02/24 18:26
17F:→ shidachen: 較難拿的狀況下,會不會抽的不盡興,畢竟抽珠也是此遊 02/24 18:26
18F:→ shidachen: 戲好玩的ㄧ部分。但是後來想想,好像去那版都ㄧ樣,反 02/24 18:27
19F:→ shidachen: 正時間就這麼多,剛好推文又有人問起,不免多說了一點 02/24 18:27
20F:→ shidachen: 自己的感受。 02/24 18:27
21F:→ shidachen: 不講這些了,重點是有日版大大願意割愛交換嗎? 02/24 18:33
22F:推 thebunny: XD 02/24 18:34
23F:→ shidachen: 再者,請教日版如果要刷會面,甚麼方式較好呢?日版的line 02/24 18:36
24F:→ shidachen: 群組好像不多? 02/24 18:37
25F:→ shidachen: 還有日版面連沒有像台版有多一顆的設定? 02/24 18:38
26F:→ roboky: 刷會面要用怪物彈珠手冊或揭示板 一直貼初陣就會有人來 02/24 18:39
27F:→ roboky: 日版沒面連阿 除了日版的其他海外版都有保證必掉 02/24 18:39
28F:→ roboky: 所以還會玩日版的算少了吧 要讓帳號大概只剩脫坑這機會 02/24 18:41
29F:→ shidachen: 需要下載APP還是網頁? 02/24 18:42
30F:→ roboky: 如果要0進度的 爬我以前的送帳號文有剩的可以給你 02/24 18:43
31F:→ roboky: 怪物彈珠手冊是app 有圖鑑跟募集可以用 02/24 18:43
32F:→ roboky: 不過與其撿那個零進度 我比較建議超獸刷個加百列+路西法 02/24 18:44
33F:→ shidachen: 加百列是? 02/24 18:45
34F:→ roboky: 手冊的app募集方式就是一堆純文字募集 點進去直接進遊戲 02/24 18:45
35F:→ roboky: 超獸神限定新出的木屬性天使 進化就有砲擊型電擊(無屬性) 02/24 18:46
36F:→ roboky: 聚能光闇殺手 ss轉貫通 無視陷阱 02/24 18:46
37F:→ shidachen: 原來是木天,不知道他名字叫加百列XD 02/24 18:49
38F:→ shidachen: 另外請教目前日版會面可以至多少人呢? 02/24 19:03
39F:→ roboky: 100 一年後再100 02/24 19:10
40F:→ shidachen: 一年後的計算機制是? 02/24 19:14
41F:推 aids1000: 時間不多確實羈絆珠沒感+1...QQ 02/28 15:10
42F:推 tiro2002: http://i.imgur.com/ZQQ84lc.jpg 02/29 21:53
43F:→ tiro2002: 不等還是幫推 02/29 21:53
44F:→ tiro2002: 我的目標是一隻火天+拿破/路西/亞瑟的低進度帳*2就是... 02/29 21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