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04nonesuchx (GOD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情報]"猴大將" 戰型變更補償~~免費六星轉蛋!!
時間Mon Feb 22 18:30:57 2016
感謝各位玩家平時對怪物彈珠的支持與愛護。
由於遊戲內角色「山神使者 猴大將」的戰型設定錯誤,
日前有於公告內告知各位玩家,我們將「山神使者 猴大將」戰型從「平衡型」改為「砲
擊?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.tw/news/20160210_01.html
關於這次問題發生原委如下。
1.角色能力設定超過營運團隊初期預想的能力設定,並在沒有發現此錯誤的情況下作成角
色
2.角色上線後,發現角色的能力和預期相違。
3.考量和其他角色之間的平衡,決定變更「山神使者 猴大將」的戰型。
由於營運團隊的內部問題,在角色上線之後更改角色數值的行為,本來是不允許被發生的
,
造成各位玩家的困擾我們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
為表歉意,
對此我們將於日後贈送各位玩家寶珠10個。
在寶珠送達之前還請各位玩家稍作等待。
而對於轉了「2016新春獸神祭」轉蛋的玩家,
我們將另外發放不需要消費寶珠就可以轉一次轉蛋的「轉蛋券」給對象玩家。
玩家可以利用此轉蛋券轉「保證6星轉蛋」(保證可以獲得☆6角色1體)。
關於「保證6星轉蛋」實施日期我們將於日後另行公告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
另外,關於現在的山神使者 猴大將的能力值,
今後不會作任何變更。
營運團隊全體將持續努力提供完善的遊戲環境。
今後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怪物彈珠,感謝各位的愛護與指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重點幫mark了@@
最近XFLAG是開始認真經營台版了嗎?
終於跳脫"5顆寶珠"以外的賠償方式拉XDD
--
Sent from my Window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2.83.195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6137059.A.5ED.html
1F:推 nba10346: 這官方是怎麼了= =02/22 18:31
2F:推 thebunny: 賭十顆寶珠竟然賭錯了(挖鼻02/22 18:32
3F:推 Jingd: 巴哈兌換券來啦02/22 18:35
別啊! 希望中茨木 都抽不到TAT
4F:推 Kagero: 六星回收場要營業了02/22 18:38
※ 編輯: x04nonesuchx (192.83.195.234), 02/22/2016 18:41:52
5F:推 thebunny: 沒巴哈的朋友們有福了(被打 02/22 18:40
6F:噓 pppandaaa: 所以那個伊登呢02/22 18:40
7F:推 syanlin: 有10顆啊02/22 18:41
※ 編輯: x04nonesuchx (192.83.195.234), 02/22/2016 18:44:27
8F:→ roboky: 台版還真爽 02/22 18:45
9F:推 starryni: 大概沒有獸神或超獸限定吧(看 02/22 18:50
10F:→ roboky: 搞不好會有獸神限定的也在裡面 因為是新春獸神 02/22 18:52
11F:推 iamsocool: .跟上面那個加起來...有爽到 02/22 18:54
12F:推 Uskey: 好像只改戰型 沒改三圍 也挺無感的 02/22 18:57
13F:→ x04nonesuchx: 改砲擊行三圍反而降低 不改才好 02/22 18:59
14F:→ x04nonesuchx: 等於平衡型三圍,砲擊型友情技 02/22 19:00
15F:→ bugbook: 得之前有轉了新春獸神祭才會送轉蛋券? 02/22 19:01
16F:→ x04nonesuchx: 應該是 有很多人沒抽嗎?(起碼單抽試試運吧@@) 02/22 19:02
17F:推 Shinpachi: 佛 02/22 19:06
18F:推 dunkyou: 所以修改前的猴大將是太OP嗎? 02/22 19:08
19F:推 iamsocool: 我到現在猴大將 烏列爾都還5星 沒玉沒辦法... 02/22 19:08
20F:→ starryni: 平衡型甜甜圈威力太高 02/22 19:08
21F:→ iamsocool: 戰型改動 撞敵人減速比率 跟果實 哪個問題比較大? 02/22 19:12
22F:→ x04nonesuchx: 樓上的問題太深奧 我沒考慮過@@ 02/22 19:14
23F:推 rainnawind: 這官方被駭客入侵了嗎 02/22 19:15
24F:推 chovanas: 所以那張券有機會轉到猴大將嗎? 02/22 19:17
25F:推 caka5566: 沒機會啊 時間都過了 02/22 19:18
26F:→ c93cj3: 我主帳沒抽啊 小號好像有 02/22 19:18
27F:→ caka5566: 還好我有轉個... 火神 02/22 19:18
28F:→ x04nonesuchx: 我猜不會 畢竟不是轉蛋機出包 02/22 19:18
29F:推 chovanas: 那次加倍記得不錯不是嗎? 除非手上沒珠不然應該都會抽吧 02/22 19:19
30F:→ chovanas: 這遊戲真是我玩過最佛的XD 02/22 19:20
31F:→ chovanas: 找藉口送寶珠還不夠,現在送保證6星券 02/22 19:21
32F:推 c93cj3: 有路西法了啊 而且不覺得好抽 目前還是以功能性決定要不要 02/22 19:21
33F:→ c93cj3: 抽 02/22 19:21
34F:→ caka5566: 不是 那次加倍是完全衝著猴大將跟亞瑟 其實還好 02/22 19:26
35F:→ caka5566: 在那之後的轉蛋才是好的 02/22 19:26
36F:推 chovanas: 樓上是指2/12~2/17那波嗎? 02/22 19:28
37F:→ chovanas: 猴大將那次有天草妲己光天火神(X) 不錯了吧 02/22 19:29
38F:推 iamsocool: 那次亞瑟沒加倍...獸神祭因為有天草本身就很多人抽 02/22 19:29
39F:→ caka5566: 我忘了天草了 其實就是還OK啦 02/22 19:30
40F:推 chovanas: 話說我入手天草,跟夢特光明比好像沒有強很多? 02/22 19:31
41F:→ chovanas: 雖說夢特光明本身評價也不低就是了 02/22 19:32
42F:→ chovanas: 天草在沒地雷的重力關打起來感覺沒啥威力 除非是火 02/22 19:32
43F:→ caka5566: 天草就進化不差 但神化是火爆絕最強門票 02/22 19:33
44F:→ x04nonesuchx: 有白牙有天草 地雷關玩得不亦樂乎XDD 02/22 19:33
45F:→ caka5566: 等火爆決出來就知道了 02/22 19:34
46F:推 chovanas: 遇不到白牙啊orz 02/22 19:35
47F:→ x04nonesuchx: 拍 相信我 下一場白牙!! 02/22 19:36
48F:推 caka5566: 然後R1請出場 02/22 19:38
49F:推 OlivierLin: 我的理解怎麼是要把友情改成平衡型了? 02/22 19:42
50F:→ OlivierLin: 不然他只是改成砲擊 各項數值又沒變 怎麼給那麼多補償 02/22 19:42
51F:推 Uskey: 我剛去看之前的圖 三圍從來沒變 變的只有戰型 02/22 19:45
52F:→ Uskey: 簡單理解成 當初誤植戰型就好了 02/22 19:45
53F:→ R10K: 剛剛重開遊戲有更新檔,我看猴大將還是砲擊型 02/22 19:46
54F:→ R10K: 數值完全沒變阿 02/22 19:46
55F:→ x04nonesuchx: 他就說三圍不會變R 不然正常砲擊型三圍會比平衡低 02/22 19:50
56F:推 Uskey: 所以仍然是平衡型三圍 砲擊型友情 02/22 19:56
57F:→ Uskey: 戰型的減速率 不清楚差別大不大 02/22 19:56
58F:推 WilMyers: 補償已經發下來了,十顆寶珠收到 02/22 20:06
59F:→ WilMyers: 天燈玉轉蛋補償也是十顆 02/22 20:06
60F:推 nba10346: 天燈這種錯誤也發喔...誇張 02/22 20:14
61F:推 thebunny: 所以總共20顆寶珠? 02/22 20:14
62F:推 starlkj: 天燈錯誤是補給10天燈玉 02/22 20:14
63F:→ nba10346: ... 02/22 20:15
64F:推 WilMyers: 是的,我另一帳剛剛左右電武尊時拿到了,就二十顆 02/22 20:15
65F:→ WilMyers: 另一帳沒抽所以沒卷 02/22 20:16
66F:推 c93cj3: 等待下一波出包(誤 02/22 20:16
67F:→ WilMyers: 那我是什麼多了十顆,從49變70 02/22 20:17
68F:→ bugbook: 你看看信件箱那封信的補償內容寫啥? 02/22 20:19
69F:推 c93cj3: MIXI:稍早發現補償寶珠發送數量錯誤的情況 在此致歉 02/22 20:21
70F:推 WilMyers: 那封是十顆天燈玉,原來是登入天數300 02/22 20:21
71F:→ WilMyers: 冏,領太爽了 02/22 20:22
72F:推 thebunny: 趕快用30顆換24星! 02/22 20:48
73F:推 Xreay: 轉~ 阿~~ 是巴哈(゚∀゚) 02/22 21:10
74F:推 thebunny: 已經補償六星券? 02/22 21:19
76F:→ klpou: 十顆。。。。 02/22 21:33
77F:推 thebunny: 咦 沒收到 02/22 21:39
78F:推 nba10346: 大概四點後就收的到了 02/22 21:40
79F:推 thebunny: 好奇怪 他說領到 我才登入 結果還是沒有 真是神秘 02/22 21:53
80F:推 iamsocool: 等明天吧 .早上有登入的 現在應該都不會拿到? 02/22 22:05
81F:推 thebunny: 應該吧 神秘補償 02/22 22:10
82F:推 hhpsjoe: 說不定連補償都出包 隔天道歉 再補償補償 02/22 22:33
83F:→ c93cj3: 說不定連補償補償都出包 隔天道歉 再補償補償補償 02/22 22:58
84F:→ jimmy5109: 昨天剛加入的玩家拿的到嗎? 02/22 23:57
85F:推 EVA96: 領10顆 但沒六星券 02/22 23:58
86F:→ x04nonesuchx: 6星券好像還沒出 02/23 00:01
87F:推 theo0321: 幹,三帳號共800顆石沒抽到猴大將,有補償稍感安慰 02/23 01:00
88F:推 g84h21e4: 其實強度是還好 就還可以沒有到很OP大家抽也是因為限定 02/23 03:23
89F:→ g84h21e4: 因為.....已經絕版了,下次要抽要等12年(遊戲還在嗎?) 02/23 03:24
90F:推 ATeye: 咦? 竟有此事? 02/23 07:34
91F:推 loveahate: 天燈十顆有領到寶珠,但猴大將信件開啟沒領到寶珠 02/23 08:47
92F:→ R10K: 天燈補的是10顆天燈玉... 02/23 08:49
93F:推 nba10346: 天燈我拿到的是玉阿 02/23 08:50
94F:→ d83602: 天燈哪有10寶珠... 02/23 10:08
95F:推 c93cj3: 那你有發現猴大將領到10顆天燈玉嗎(誤 02/23 10:12
96F:推 loveahate: 喔喔,原來如此看錯了,不好意思 02/23 12:44
97F:推 starryni: 如果是猴娘限定相信更多人掉坑 02/23 17:32
98F:→ nba10346: 猴抓妹的概念嗎XD 02/23 17:34
99F:→ shemale: 我要六星轉生妖狐 02/24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