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96 (林北水桶更生人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情報] 台版 辛巴達轉出率超大提升日期修正
時間Mon Feb 22 00:01:21 2016
【2/21修正】辛巴達轉出率超大提升日期修正
感謝各位平時對怪物彈珠的支持與愛護。
本公告在今日2月21日貼出的「一千零一夜 銀河繁星☆辛巴達轉出率從現在起24小時超大
提升!!」為錯誤訊息,遊戲內辛巴達轉出率超大提升的正確日期為2月24日。
已刪除本公告關於轉出率超大提升日期的錯誤訊息。
造成各位的困擾,我們深感抱歉。
我們將於日後發放補償,煩請各位耐心等候。
今後還請各位多多支持怪物彈珠,感謝各位的愛護與指教。
---
ㄏㄏ 抽都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9.159.1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6070484.A.F00.html
1F:→ ptt0211: 這包出的有點大啊... 02/22 00:03
2F:推 t60702: ㄏㄏ,反正賠償大概又是五顆 02/22 00:05
3F:→ EVA96: 是說不講也沒人知道 難道是今天回收寶珠不夠 02/22 00:06
4F:→ EVA96: 24號再回收一次嗎 02/22 00:06
6F:→ pk90027: 加倍有感(x 02/22 00:14
7F:推 johnny1125bo: 回收不夠+1 哈 02/22 00:44
8F:推 x04nonesuchx: 哇 官方GG了.. 02/22 01:32
9F:推 stevenlovego: 我有寫信給客服了..還珠(格格)這事隔壁棚PAD有發生 02/22 07:42
10F:→ stevenlovego: 過 02/22 07:42
11F:→ caka5566: 如果你是說聖誕光精事件的話 沒有全還喔 02/22 08:14
12F:→ caka5566: 印象中只有在非神祭時間出現了神祭 不過大概只有30分鐘 02/22 08:15
13F:→ caka5566: 這種出包一天的倒是沒有 02/22 08:15
14F:推 ayubabbit: Dm(X) 獵人(O)那次有賠嗎 02/22 08:56
15F:推 caka5566: 那個是錯到離譜欸XDD 那次是全賠 02/22 08:58
16F:→ caka5566: 就像EVA抽蛋抽出快打旋風角色 所以要抽好抽滿等賠償 02/22 08:59
17F:推 stevenlovego: 我記得DM那個是全賠..所以看官方怎麼搞吧 02/22 09:04
18F:→ stevenlovego: 不然會構成廣告不實嗎? 02/22 09:05
19F:推 W28327688: 被騙3抽.... 02/22 09:09
20F:推 jay350: 都砸十抽了QQ 不過有三隻五星 02/22 09:13
21F:推 c93cj3: 等補償 ㄏㄏ 02/22 09:17
22F:→ c93cj3: 話說有沒有單獨加倍 轉蛋機那邊會註明 以後還是看清楚好 02/22 09:18
23F:推 johnny1125bo: 我猜是五顆寶珠草草了事 02/22 09:38
24F:推 rainnawind: 基本上也沒有五顆以外的選項了吧 02/22 09:53
25F:推 thebunny: 我猜十顆 02/22 09:56
26F:推 wtmjs: 我猜保證五星轉蛋一次。 02/22 09:58
27F:推 thebunny: 然後各種巴哈奧丁洛基齊飛 02/22 10:00
28F:推 johnny1125bo: 其實洛基的向上砲還蠻強的啦 哈 02/22 10:08
29F:推 Atermess: 其實我覺得這是很嚴重的不實廣告案例 但怎麼感覺怨聲沒 02/22 10:37
30F:→ Atermess: 沒有很大? 是台灣消費者權益意識太薄弱嗎? 02/22 10:37
31F:→ caka5566: 大概是0.01變0.02 當然無趕 02/22 10:41
32F:推 nba10346: 我覺得是消費的人不多.. 02/22 10:50
33F:推 scottandk: 怪物彈珠的程式部門這陣子是不是常出包啊.... 02/22 11:01
34F:推 forestnook: 挺誠實的嘛~~XD 02/22 11:08
35F:推 hhpsjoe: 前陣子也有類似的包阿 西遊記那次 提前不小心放出來 02/22 11:28
36F:→ hhpsjoe: 記得是英雄季結果不小心把西遊系列丟進去 02/22 11:29
37F:→ M5Ae: 30抽全4星,不過好像也是正常能量釋放 02/22 11:37
38F:推 scottandk: 之前神魔塔重置也吵蠻大的 02/22 11:38
39F:→ scottandk: 不過這陣子好像三不五時就常常看到官方發消息道歉 02/22 11:39
40F:推 rainnawind: 也不是最近而已了啦(默 02/22 11:40
41F:推 c93cj3: MIXI:我道歉 玩家:道什麼歉? MIXI:為下次出包預先道歉 02/22 12:44
42F:噓 batsakura: 幹你的,丟了幾百顆珠要怎麼陪? 02/22 14:19
43F:推 wayalan: 可是我昨天連兩抽都中辛巴達欸... 02/22 14:35
44F:推 scottandk: 樓上把扣打用掉了XD 02/22 14:43
45F:推 Kagero: 因為台灣人好騙(1S) 02/22 14:51
46F:推 chas80: 官方已經發公告 要給當天抽蛋的玩家抽多少還多少了 02/22 16:30
48F:→ chas80: 只是不知道當天抽到的彈珠官方要怎麼處理 02/22 16:30
49F:→ thebunny: 我願意用服部換辛巴達(誤 02/22 16:31
50F:推 c93cj3: 要收回期間內抽的彈珠最好在公告內一起宣佈 不然到時候再 02/22 16:32
51F:→ c93cj3: 被玩家狗幹一次 02/22 16:32
52F:推 nba10346: 我猜不會這麼小鼻子小眼睛 02/22 16:33
53F:→ nba10346: 不然抽到辛巴巴的不就肚爛衝上天 應該不會般石砸自己腳 02/22 16:34
54F:→ caka5566: 不 我猜5石 02/22 16:37
55F:→ wantoupyou: 潮爽的~~~免費的辛巴達~~ 02/22 16:37
56F:推 rainnawind: 竟然有5顆以外的補償方式!! 02/22 16:37
57F:推 hhpsjoe: 太意外了..QQ 02/22 16:38
58F:推 johnny1125bo: 猜錯了 哈哈 02/22 16:39
59F:推 fone33: 全數賠償也太爽了吧 02/22 16:42
60F:推 c93cj3: 對啦 想想也是 官方怎麼知道玩家是看到錯誤公告才抽還是 02/22 16:55
61F:→ c93cj3: 本來就想抽 只好讓所有玩家都保留抽到的角色 02/22 16:56
62F:→ gameking5036: 可惡,早知道那時候就全抽了 02/22 16:59
63F:推 starlkj: 這補償還真有誠意,不過很難處理吧... 02/22 17:34
64F:推 nba10346: 我先自首...我是自願的 QQ 02/22 17:35
65F:推 c93cj3: 沒差啦 官方不可能知道誰是自願誰是被騙 出這種包註定只能 02/22 17:38
66F:→ c93cj3: 自行吸收才能平民怨 02/22 17:38
67F:推 iamsocool: 是昨天嗎?我記得分身4抽16星 本帳1抽格列佛.. 02/22 17:44
68F:→ iamsocool: 反觀那個隔壁合作的香港公司遊戲.. 02/22 17:45
69F:→ EVA96: 這樣處理才正常 02/22 17:55
70F:推 tim0922: 沒抽算虧嗎(誤 02/22 18:35
71F:→ tim0922: 算了...反正也沒珠可抽QQ 02/22 18:35
72F:推 wasugar: 官方很有誠意了 寶珠全還角色照樣歸玩家 等於自行吸收 02/22 22:47
73F:→ wasugar: 說真的官方如果不說 玩家大概也不會知道有出包 02/22 22:48
74F:推 c93cj3: 很難不知道 一進遊戲看到沒公告就會起疑了 都沒人發現代表 02/22 22:58
75F:→ c93cj3: 這遊戲已經沒人玩了 02/22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