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teo (Goop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健檢] 剛加入的新手 毫無頭緒
時間Sun Feb 21 00:09:23 2016
遊戲版本(台或日):台
寶珠抽的五星彈珠:
火:張飛
水:羅密歐
木:野貓 雪赫拉莎德
光:
闇:
降臨打的五星彈珠:
火:
水:
木:
光:
闇:
寶珠抽的四星彈珠:
火:孫尚香
水:
木:
光:瑪姬娜 巴德爾
闇:玉龍 蕭邦
問題:目前小弟登入不到4天 請問這樣的開局是可以繼續的嗎?
如果可以 從哪隻寵開始練起好呢?
請各位前輩指導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69.2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5984565.A.199.html
1F:推 EVA96: 先練 羅密歐 野貓 張飛 02/21 00:12
2F:→ discharge: 張飛打大黑天 野貓打老昆 02/21 00:13
3F:推 Xreay: 野貓、羅密歐、張飛、雪赫拉莎德,可以開了吧 02/21 00:13
4F:→ Xreay: 羅密歐、野貓必練 02/21 00:14
5F:推 EVA96: 拿任務裡面 送的那顆獸神玉去進化野貓 刷主線練等級 02/21 00:14
6F:推 WFXX: 這開局蠻猛的了 5星都是超絕門票 02/21 00:14
7F:→ EVA96: 再請人幫打羅密歐神化材料 02/21 00:15
8F:推 nba10346: 很棒的開局了 接下來就是存珠等月底抽超獸 02/21 00:19
9F:推 WilMyers: 打門天的貫通湊齊了! 02/21 00:21
10F:→ brianteo: 好的 感謝各位前輩費時為小弟指導 那我先將三顆練高等 02/21 00:21
11F:推 EVA96: 真好 我開局只有一支五星 進化只有反重 超爛 友情電漿 02/21 00:28
12F:→ bugbook: 我開局是四星滿天飛,然後就玩到現在。 02/21 00:30
13F:→ bugbook: 而第一個五星則是歐西里斯…… 02/21 00:31
14F:推 vitoli410013: 樓上 你要改神化,有甜甜圈好吃 02/21 00:34
15F:→ vitoli410013: 我說EVA96 02/21 00:35
16F:推 Kagero: 路西法也嫌爛...這也未免太不識貨了吧 = = 02/21 00:44
17F:→ Kagero: 抱歉...我什麼都不知道XD 02/21 00:46
18F:→ discharge: 這真的不錯 我開局一隻反傷五星 友情雷射EL 02/21 00:56
19F:→ discharge: 直到最近才熬出頭 02/21 00:57
20F:推 x04nonesuchx: 樓上苦盡甘來XDD 02/21 01:31
21F:→ silly2760176: 真好 我開局只有一隻五星妹子 反傷 超絕直接陣亡 02/21 01:41
22F:→ silly2760176: 還好不用吃加蛋 QAQ 02/21 01:42
23F:推 discharge: 樓上還在苦 02/21 03:14
24F:推 ceven9121: 我開局獵王,當時要神化根本難 02/21 04:11
25F:推 brian80713: 我開局鱷魚!(不過我下一次10抽中拿破野貓),一切就開 02/21 07:46
26F:→ brian80713: 始改變了 02/21 07:46
27F:推 centiyan: 我開局水精跟信長...然後一直到70幾級都一直抽不到新的5 02/24 22:44
28F:→ centiyan: 星...現在165了...這個開局不錯耶 02/24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