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ngd (Jingd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閒聊] 過年期間怪物彈珠TVC
時間Wed Feb 17 13:58:24 2016
大家新年快樂 (?
元宵節快樂
新年期間電視一直有幾支洗腦廣告
氣球高飛~氣球好美~
妻騎士~妻騎士~妻騎士
這兩天新聞也在報網友剪接的戚秦氏
但是怪物彈珠明明洗腦頻率也很高啊
還有四支在輪播,大家卻都沒有什麼感覺,是拍得不好嗎?
大家怎麼想嗎?
附上影片↓
【怪物彈珠】 TVCM _單人套房篇
https://youtu.be/G4yI1fEB7D8
【怪物彈珠】 TVCM _逛街篇
https://youtu.be/KhFR5EN9SXA
【怪物彈珠】 TVCM _大學篇
https://youtu.be/5F1EtspvSZw
【怪物彈珠】 TVCM _過年團圓篇
http://youtu.be/ZxAHWUYuMMQ
--
o'_'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6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5688709.A.B3A.html
1F:推 c93cj3: 還真的沒在電視上看過這幾支廣告...而且我都自尻 沒共鳴02/17 14:01
因為這次沒有大吼大叫吧
2F:→ c93cj3: 主帳跟小號連不動明王 誰跟你沒掉在那邊生氣XD02/17 14:01
魯宅沒有兩支iPhone QAQ
3F:推 thebunny: 問個問題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七騎士02/17 14:06
因為超好玩的~
4F:推 minhow7927: 還有過年團圓篇不是嗎?02/17 14:12
感謝提醒已補上
5F:推 MushroomMate: 可能因為廣告沒有給人很吵鬧的感覺吧 02/17 14:22
少喊了一句「一拉一放爽感爆表,怪物彈珠。」
6F:推 iamsocool: 真的沒看到阿@@ 最後一個看的廣告是快打合作 02/17 14:24
這播放頻率也超高的....
7F:推 HighTemplar: 我覺得這幾個廣告拍得不錯,七騎士煩死人了,打死我都 02/17 15:10
8F:→ HighTemplar: 不去載來試 02/17 15:11
可是好像大家不喜歡ˊ口ˋ
9F:推 g84h21e4: 走溫馨模式的好像比較難起共鳴.... 02/17 15:15
10F:→ g84h21e4: 之前的籃球 教室操場篇都還不錯還有椅子彈很遠的XDDD 02/17 15:16
還有氣象篇xD
11F:推 thebunny: 我的親戚都沒玩怪物彈珠 欺騙偶 T.T 02/17 15:59
揪爸爸玩
12F:推 adamc: 為什麼我吃團圓飯玩手機只會被長輩念XD 02/17 16:11
四個一起玩就不會被念啦
13F:推 thebunny: 而且還會說有沒有叫?有沒有叫,有沒有叫~~~~~~ 02/17 16:12
14F:推 g84h21e4: 我覺得官方如果有再爬文的話 可以城市怪獸篇阿 02/17 16:30
15F:→ g84h21e4: 提供的創意,降臨王出現在捷運站 火車站 飛機場之類的XD 02/17 16:31
16F:→ g84h21e4: 大家拿出手機出來彈,寵物SS轟擊怪獸 之後戰勝擊掌YA 02/17 16:31
動畫→廣告
17F:→ gameking5036: 怪獸彈珠-決鬥城市!! 02/17 16:37
※ 編輯: Jingd (36.231.16.243), 02/17/2016 18:21:13
18F:推 vvbv11280: 看那廣告我超難過 邊緣人沒朋友 02/17 19:49
19F:推 johnny1125bo: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02/17 22:13
20F:推 thebunny: 是說那個肥宅大叔最後還要別人抬他 真是噁爛 02/18 01:19
21F:推 Eric1031: 比較喜歡之前幽默搞笑的內容版本 02/18 05:47
22F:推 gs1458: 我跟學弟最近打贏關卡的確就像廣告那樣在亂叫XD 02/18 13:58
23F:推 WaveTy: 七殺毀,有夠糞的廣告 02/19 12:36
24F:推 Aries0326: 本來以為團圓篇是阿公會拿出路西法艦隊...XD 02/20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