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2andps2 (SORA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Re: [發問] 雙裝置玩同帳號
時間Sat Feb 13 23:29:47 2016
我也是雙裝置Android 共玩一個帳號紀錄,
沒特別去研究,但這樣玩也好幾個月了,
而且最多曾在三手機+一個平板都玩同一帳號而不會發生引繼畫面,
可以同時在線上, 然後資料會同步更新,例如多隻怪物或寶珠都會同步,
附圖:Z1 和 NOTE5
http://i.imgur.com/vTF8EKu.jpg
我試過用鈦備份(需ROOT)可以無縫還原到另一有ROOT裝置,
最早是兩台Z1,這樣同步使用是沒問題的,
後來改拿NOTE5和Z4 TABLET平板,因這兩台沒有去ROOT,
所以另外去找了氦備份來使用,一樣無縫還原沒出現引繼畫面,
可以同步使用就是了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32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5377390.A.C80.html
1F:推 kevin90031: 如果兩個手機同時XD,會不會有BUG 02/19 11:25
2F:→ kevin90031: *抽寶珠 02/19 11:25
3F:推 stu9311056: 會有bug 建議就是 有一隻在玩彈珠的時候 另一隻不要去 02/28 12:06
4F:→ stu9311056: 碰彈珠 不然會連線錯誤 02/28 12:06
5F:推 bill2280: 可以請問詳細步驟嗎? 11/25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