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xoNethRee (INR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Re: [發問] 雙裝置玩同帳號
時間Sat Feb 13 15:33:38 2016
※ 引述《g380risde (土撥鼠)》之銘言:
: 近期會購入蘋果的平板
: 想請問怪物彈珠能不能同一個帳號在兩個裝置下都能夠使用
: 例如說平常出門用手機玩 回家後用平板玩這樣
大家好
最近也遇到這個問題
但我的平台是安卓
新手機沒有root 平板有
data10已先備份
我先將平板的遊戲資料使用官方的備份遊戲紀錄
然後透過引繼,遊戲資料正確來到新手機,也能正常遊戲。
但是平板那邊就不能遊戲了 出現以下訊息:
【遊戲資料已完成繼承,目前無法從您所使用的行動裝置啟動本遊戲】
即使我將data10覆蓋過去 也還是一樣
想請教各位該如何不同裝置讓同帳號均可遊戲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4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5348821.A.AB0.html
1F:推 Qupi: 你可以再把手機備份引繼給平板 只是這樣換手機不能玩 02/13 15:46
2F:→ Qupi: 要"同時"兩裝置用同帳號是不行的 02/13 15:48
3F:推 stu3179: 可以同時,但是必須要"複製"一樣的data10 不能使用繼承 02/13 16:04
4F:→ stu3179: 你一旦繼承了,data10就會被複寫,另一裝置就無法使用 02/13 16:05
5F:→ stu3179: apple可以是因為新的裝置可以直接使用同樣的app帳號登入 02/13 16:13
6F:→ stu3179: 達成複製一樣雙份的程式(包含data10)才得以同帳號雙裝置 02/13 16:14
7F:→ sIxoNethRee: 感謝~那我大概知道了 02/13 17:33
8F:推 j5673427: 如果同樣是安卓的系統 我之前是兩台都root 然後把 10和1 02/14 12:07
9F:→ j5673427: 3兩個都複製到另外一台貼上就直接不同裝置同帳號了 但是 02/14 12:07
10F:→ j5673427: 13我不確定要不要 正確來說應該10就可以了 02/14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