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gero (我要把濃湯倒掉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情報] 台版「山神使者 猴大將」戰鬥類型變更通
時間Wed Feb 10 19:23:29 2016
台版「山神使者 猴大將」戰鬥類型變更通知
感謝各位平時對怪物彈珠的支持與愛護。
由於「猴大將(進化)」能力值中的戰鬥類型在顯示上設定錯誤,
因此將顯示的戰鬥類型由「平衡型」更正為「砲擊型」。
本次變更將在本日施行。
造成各位玩家困擾我們深感抱歉。
※此變更不會影響到角色的攻擊力等能力值與其他性能。
為了讓各位玩家能安心遊玩,
營運團隊全體將持續努力提供完善的遊戲環境。
今後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怪物彈珠。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.tw/news/20160210_01.html
修個無傷大雅的問題 沒了 (′・ω・‵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2.1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5103415.A.187.html
1F:推 small60631: 重點是抽不到啊!!! 02/10 20:19
2F:推 mistsea: 無感給箭頭 02/10 20:19
3F:推 NARUHOTO: 梭哈結果掉光天使 02/10 20:52
4F:推 g84h21e4: 我終於在無數個庫存帳號中抽到了 準備開玩XDDD 02/10 21:47
5F:→ g84h21e4: 還有一天 有再刷首抽的加油!!絕版絕對值得抽-.- 02/10 21:48
6F:噓 stray0206: 70抽湊齊赫拉X火神X跟愛麗絲艦隊+光天2妲己,偏偏抽不 02/10 22:10
7F:→ stray0206: 到猴子 02/10 22:10
8F:噓 EVA96: 噓愛麗絲艦隊 愛麗絲艦隊屌打猴大將 02/10 22:13
9F:→ stray0206: 平常我一定嗨到番,偏偏被猴子搞壞心情 02/10 22:14
10F:→ stray0206: 正在思考要不要自暴自棄課下去拼亞瑟艦隊 02/10 22:16
11F:推 EVA96: 捏住 MIXI營收這次大爆發 不用錦上添花 ㄏㄏ 02/10 22:17
12F:推 c93cj3: 有人800抽2猴子 自己斟酌一下 02/10 22:20
13F:推 stray0206: 推回來,順便但還是要罵聲台版快開愛麗絲神化好嗎 02/10 22:25
14F:推 c93cj3: 愛麗絲可以等很久 中間還差兩個新系列降臨 02/10 22:26
15F:推 EVA96: 欸幹 1001夜都變成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夜了 02/10 22:27
16F:→ bugbook: 愛麗絲要神化也會一併推相關降臨跟任務,所以也不是說要 02/10 22:27
17F:→ bugbook: 神化就能神化。 02/10 22:28
18F:→ bugbook: 且除了那些,還會推轉蛋出來。 02/10 22:28
19F:推 EVA96: 愛麗絲友情超爆幹強 02/10 22:29
20F:→ c93cj3: 1001夜快了啦 1月底天后玉轉蛋有預告了 02/10 22:29
21F:→ EVA96: 三圍屌打沃加人魚 02/10 22:29
22F:推 c93cj3: 愛麗絲艦隊感覺比亞瑟艦隊強 亞瑟碰到雷射護罩就傻掉了 02/10 22:33
23F:→ c93cj3: 愛麗絲頂多把導引彈吸收怪打掉就好 更不用說異常狀態回復 02/10 22:33
24F:→ c93cj3: 的友情技能 絕對比亞瑟更適合無腦打暗時之間 02/10 22:33
25F:→ c93cj3: 還可以補血 OP 02/10 22:34
26F:推 starlkj: 愛麗絲棒球隊成員已經到齊 02/10 22:34
27F:→ c93cj3: 被動差一個反重 不過這種靠必中導引彈輸出的隊伍 根本沒差 02/10 22:35
28F:→ EVA96: 超爆幹強 02/10 22:43
29F:推 caka5566: 人魚艦隊也是打爆娜美啊xd 02/10 22:46
30F:推 WilMyers: 愛麗絲我也有四隻,不過都還很小未進化@@ 02/10 22:47
31F:推 caka5566: 愛麗絲不急 艦隊指的是神化 02/10 22:50
32F:推 nba10346: 三友特愛麗絲艦隊前來報到 02/10 22:51
33F:推 EVA96: 超強幹爆 02/10 22:52
34F:噓 Uskey: 第27抽28抽猴子 之後的25抽全4星 02/11 00:51
35F:推 AshToX: 單抽好中還是十抽好中啊? 不懂.... 02/11 02:41
36F:推 cat05joy: 個人體感 十抽較多五星 不管幾次單抽都是四星 02/11 03:53
37F:推 zeroreoxo: 100抽 0猴 02/11 06:43
38F:推 huntersai: 剩5顆單抽中了 (已經丟40抽去了) 02/11 09:55
39F:→ Kagero: 沒那個臉一樣吃土 02/11 10:14
41F:→ ajjackoo: 分享人品 02/11 10:38
42F:噓 mistsea: 看到愛麗絲就有氣 總共抽了8隻 02/11 10:43
43F:推 EVA96: 氣小 不然神化後你不要用@@ 02/11 10:52
44F:→ EVA96: 我抽超過200抽才一支愛麗絲 02/11 10:53
45F:推 tc6289: 看研究所一次出三隻5星賭下去 02/11 11:32
46F:→ tc6289: 大將入手!! 02/11 11:32
47F:噓 mistsea: 抽8隻不能生氣? 跟浪費珠子有啥不同 02/11 11:41
48F:推 rainnawind: 不用氣啊 轉念把目標放在極運就好了(咦 02/11 11:58
49F:→ aeroseed: 我拿2隻猴子跟你換2隻愛麗絲如何?(我想組艦隊呀orz 02/11 12:09
50F:推 lamper: 猴大將進化跟神化強度會差很多嗎? 02/11 12:20
51F:→ lamper: 有抽到一隻 不知道應該進化還是神化 02/11 12:21
52F:推 EVA96: 愛氣就氣啊 玩遊戲完成這樣 02/11 12:28
53F:→ bugbook: 用了主帳的最後一抽的珠子總算拿到一隻五星……山女。 02/11 12:56
54F:→ bugbook: 小號倒是兩抽拿到妖精皇。 02/11 12:57
55F:推 hermesboy: 想抽猴大將結果抽到亞瑟… 02/11 13:22
56F:推 g84h21e4: 沒路西法跟西王母 所以我選進化0.0 02/11 14:40
57F:推 pppandaaa: 一堆媽祖 02/11 16:06
58F:推 tc6289: 一堆媽祖+1 02/11 22:31
59F:推 zeng50: 媽祖*6 02/11 22:49
60F:推 SSS120329: 這次獸神祭62抽5五星 臉超黑 5張5星都重複 02/12 01:51
61F:推 BlaBlaBon: 三光天哪招=_=一神一進第三隻不知道怎麼用 02/14 05:40
62F:推 scottandk: 獸神化(誤) 02/15 13:13
63F:推 poutruru: 一抽西王母 02/15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