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anlin ('_>`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情報] 台版 關於「寶玉長眠的春節結界」關卡內
時間Mon Feb 8 17:55:58 2016
情報來源: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.tw/news/20150208_01.html
感謝各位對怪物彈珠的愛護與支持。
針對目前登場的特別關卡「寶玉長眠的春節結界」,
有部分玩家來信反映了下記情況。
・獎勵時段中,發生了掉落「金蛋獸」及「惡蛋獸」的罕見情形。
・究極關卡中,有時會出現沒掉落任何1體「白骨精」的情形。
我們現在正在調查這些問題的原因,有最新資訊將更新於官方網站。
今後也請繼續支持怪物彈珠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5.100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4925362.A.805.html
1F:推 walter060613: 先猜補償五顆~? 02/08 17:58
2F:推 rainnawind: 補償應該1顆 02/08 18:00
3F:→ mistsea: 每次活動都出包 到底在幹嘛 02/08 18:54
4F:推 starlkj: 只是想找理由送寶珠吧.... 02/08 18:56
5F:推 c332008: 等修正後再刷好了 連三場沒掉了..... 02/08 19:07
6F:推 c93cj3: 沒必掉打了只是浪費時間體力 02/08 19:08
7F:推 nba10346: 努力刷羈絆 等獸神祭結束再疊就好 02/08 19:11
8F:→ bugbook: 剛完畢的一場也沒噴,頂多只有主帳從道中BOSS拿到的蛋… 02/08 22:22
9F:推 x86112002116: 所以獎勵關卡中有金蛋是bug 喔幹 02/08 22:54
10F:→ bugbook: 是指掉出來的東西不是白骨精,而是金蛋或惡蛋獸本體。 02/08 23:10
11F:→ bugbook: 不過到了包包就變種子可羅了。 02/08 23:11
12F:推 x86112002116: Ok懂了感恩 02/09 00:24
13F:推 kazafQ: 拜託不要回收金蛋獸惡蛋獸 02/09 00:41
14F:推 x86112002116: 所以最多一場6隻嗎 獎勵關四隻 尾王兩隻 02/09 01:14
15F:推 threesvision: 最多7隻吧,金蛋獸5隻,道中x1,尾王x1 02/09 02:59
16F:推 jay350: 道中哪邊會有一隻? 02/09 03:11
17F:推 pppandaaa: 小王噴箱子可能撿一隻啊 02/09 06:01
18F:→ pppandaaa: 尾王箱子也可能一隻,所以是8隻? 02/09 06:02
19F:推 london5244: 在上級撿到 開心 02/09 08:32
20F:推 pdz: 可羅卡在箱子裡 02/09 14:51
21F:推 lamper: 請問有人知道維修到幾點嗎? 02/09 14:59
22F:推 DolphinCP: 表定三點 02/09 15:00
23F:推 lamper: 額額額 抱歉 我看到公告了 02/09 15:01
24F:→ lamper: 謝謝樓上 02/09 15:01
25F:推 gondonkyo: 修完了還是一樣啊,種子可羅賣不掉 02/09 15:05
26F:推 pdz: 賣不掉阿...他不能直接把他會成一隻白骨精給我嗎 02/09 15:11
27F:→ pdz: 換 02/09 15:12
28F:推 Kagero: 這有修等於沒修吧 02/09 16:22
29F:推 WilMyers: 補償五顆寶珠 02/09 16:31
30F:→ WilMyers: 今天登入過明天應該就有了 02/09 16:32
31F:推 pppandaaa: 公告說會刪背包中的兩個蛋怪 02/09 17:01
32F:推 ryan7893w: 到底要怎樣才會遇到金蛋獸阿,兩天都沒遇到半次 02/09 17:43
33F:推 Walia: 遇到後3回合沒打死還會逃跑QAQ 02/09 18:51
34F:→ bugbook: 遇到金蛋獸跟惡蛋獸死命打就對了。 02/09 18:54
35F:→ PTJobKing: 重點是究極還是有機率不會給尾王蛋 根本沒修好 02/10 02:48
36F:推 c93cj3: 打到現在沒看到什麼金蛋獸 糞game 02/10 12:56
37F:推 spursrd5021: 惡蛋獸白爆炸超痛 02/10 14:54
38F:→ bugbook: 惡蛋獸不會跑掉,CD到就炸給你看了,越多隻越麻煩。 02/10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