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wongtw (Rainstopper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閒聊] 原來彈珠也能玩電競2v2
時間Sat Jan 30 12:03:12 2016
這是日本今天的全國大賽
看樣子這玩法滿刺激的
https://youtu.be/_uYp_40V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43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4126594.A.0E4.html
1F:→ caka5566: 你好歹也標個時間... 01/30 12:11
2F:推 cat05joy: 不過這是大型機台 手機板感覺不會加入這功能 01/30 14:14
3F:→ andrewho0423: 手機板頂多就是競技場app的競速模式而已 01/30 14:54
4F:推 wohuan: 超屌 01/30 16:04
5F:推 pomelo001: 大約22:40進機台畫面,24:40進戰鬥畫面, 01/31 16:44
6F:推 pomelo001: 37:05第二場 01/31 16:59
7F:→ pomelo001: 48:10第三場 01/31 17:00
8F:推 Nuaaukw: 這個感覺也能做在手機上……XD 01/31 20:48
9F:推 k45446123: 這又不是創新玩法 02/03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