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ourself (Be your self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健檢] 新手開局健檢
時間Thu Jan 28 13:40:22 2016
目前的帳號是這樣
http://imgur.com/ToIYXsy
主力就進化妲己+巴哈+三藏法師
請問這樣的開局算好嗎?
爬文查不到什麼三藏的評價所以不太明白
還有一個帳號是亞瑟+真田幸村開局
爬文好像亞瑟神化後變得很強
雖然不知道等我可以神化亞瑟要多久
不過總算是個動力XD
想請問各位前輩 建議我選擇那個繼續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238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3959625.A.843.html
※ 編輯: Byourself (203.69.238.73), 01/28/2016 13:43:28
1F:推 EVA96: 兩個都玩啊 01/28 13:49
2F:→ EVA96: 弄個模擬器 亞瑟號當小號練 01/28 13:49
3F:推 rainnawind: 巴哈不能算戰力。 01/28 13:52
4F:→ Byourself: @eva96,我都是在手機上玩耶~ 01/28 13:56
5F:推 discharge: 推樓上 01/28 13:57
6F:→ discharge: 是樓上上 01/28 13:57
7F:→ discharge: 溫蒂妮跟仙度瑞拉都比巴哈強 01/28 13:58
8F:→ Byourself: 兩隻童話是昨天才抽的,還沒練XD 01/28 14:04
9F:→ Byourself: 只是想問問這個帳號算好嗎?還是以亞瑟開場比較好@@ 01/28 14:05
10F:推 rainnawind: 以開局來說最好的腳色要可以打娜美,或是路西法 01/28 14:07
11F:推 rainnawind: 而且最好是進化就能用,所以你的腳色裡就溫蒂妮好 01/28 14:13
12F:推 EVA96: 其實我覺得還好 打支水蝶去抱大腿就可以打黃泉了 01/28 14:13
13F:推 rainnawind: 不過以長期來說三藏和妲己都算不錯啦 01/28 14:15
14F:→ pppandaaa: 溫蒂妮進化打黃泉很不OK吧 01/28 14:32
15F:推 rainnawind: 神化會架炮就行,進化雖然不好但也沒有到完全不行 01/28 14:48
16F:推 x04nonesuchx: 只想玩一個帳號的話就挑亞瑟吧 01/28 14:56
17F:→ x04nonesuchx: 神化後豁然開朗 01/28 14:56
18F:→ mistsea: 巴哈打木時必備欸 沒這麼慘啦XD 01/28 15:32
19F:推 forgetyou322: 唉 結果你沒聽大家的建議等超獸 01/28 15:33
20F:→ forgetyou322: 木時必備也只是講好聽而已 完全沒升格 01/28 15:35
21F:推 EVA96: 也沒有必備吧 沒巴哈一樣能打木時 01/28 15:36
22F:→ caka5566: 木時隨便打都過... 01/28 15:39
23F:推 rainnawind: 木時不是最簡單的時之間之一嗎… 01/28 15:50
24F:→ forgetyou322: 不 樓上 木時的小王關是我所有小王關裡 01/28 15:55
25F:推 c93cj3: 前陣子抽到巴哈 倉庫裡剛好缺個音樂家 就給它放著了 01/28 15:55
26F:→ forgetyou322: 翻船率最高的 沒有之一 = = 01/28 15:55
27F:→ Byourself: 我後來都沒抽了拉XD 都是一開始亂抽的T_T 01/28 15:59
28F:→ Byourself: 謝謝各位~ 01/28 15:59
29F:推 rainnawind: 木時耶 我好像只在王二血會噴過,不然就嚕傷壁噴 01/28 16:05
30F:推 hn11: 不是暗時嗎 隨便一隻加3路西法 01/28 17:46
31F:推 d83602: 木很簡單,但闇更無腦XD 01/28 17:49
32F:推 huntersai: 木時小王才是真的boss 01/28 17:49
33F:→ d83602: 水火也簡單,那倒底哪個難XD,可能想刷果的完全沒抗到陷 01/28 17:50
34F:→ d83602: 阱才會提升點難度Orz 01/28 17:50
35F:推 x04nonesuchx: 結論:有適正彈珠都簡單XD 01/28 17:53
36F:推 caka5566: 光的我有珈梨也不是100%穩過 01/28 18:00
37F:推 nba10346: 有巴哈才算是MS畢業! 希望我永遠不要畢業 01/28 18:02
38F:推 forgetyou322: 沒有被木時小王一發雷射打掉過2/3條血的 01/28 19:19
39F:→ forgetyou322: 根本不算打過木時XD 我還被秒殺過 不誇張= = 01/28 19:19
40F:→ thebunny: 巴哈 林茲 洛傑 三大神角 01/28 19:36
41F:→ nba10346: 我只有林茲耶XD 01/28 19:42
42F:推 starlkj: 八角、菱角、落腳.... 01/28 19:49
43F:推 thebunny: 別說只有……等下就來找你了! 01/28 19:56
44F:推 nba10346: = = 01/28 20:01
45F:推 starlkj: 不會等下就找,也要等2天後才會去找nba聊天的 01/28 20:06
46F:推 nba10346: 捏豬就不會發生囉~~~XDy 01/28 20:08
47F:推 controlgogo: 有種在看日本五四三的既視感XDD 01/29 02:09
48F:推 michael0323: 林茲 洛傑都有了 再來隻巴哈我就畢業了!!!! 01/29 09:58
49F:推 c93cj3: 樓上加油 偉大航道的路上不能缺音樂家 住早日找到灣屁死 01/29 10:25
50F:→ roboky: 我各兩隻了 差貝多芬 01/29 10:33
51F:→ gameking5036: 我貝多芬兩隻了... 01/29 12:43
52F:→ gameking5036: 我還記得第一打的就是木時,然後小王被串燒送出來 01/29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