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king5036 (請勿拍打餵食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Re: [發問] 神魔路西法有極運的價值嗎?
時間Tue Jan 26 09:46:13 2016
1. 剛玩沒極運角,也沒有快極運的角
那就疊吧!!至少打龜打玉可以加減用
2. 一般降臨的掃雷角(不含飛行跟超絕),
目前台版只有暗貓,巴哈X,花開姬...沒了(我看我圖鑑是這樣)
大地雷時代,值得疊一隻來掃雷
3. 三圍優秀,友情不錯,SS率領又是活動限定
活動角以後出現適正的關卡想疊也來不及,先疊起來放
4. 如果87,月讀,荔枝,阿修羅 快極運了
你可以只打一隻來開圖鑑,反正地雷關塞87就對了
※ 引述《McHamburger (MyHamburger)》之銘言:
: 大約玩了三個多月
: 因為剛好為數不多的轉蛋角
: 可以湊得出一組陣容滿適合打路西法
: 打起來還算穩
: 可是想要在短短的活動時間內把路西法打到極運
: 勢必要狂嗑珠
: 我看了一下 暗耐/掃雷
: 似乎不是最常見的需求
: 大家覺得
: 花個10+或20+的寶珠去極運值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02.55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3772775.A.4E7.html
1F:→ forgetyou322: 打龜玉的話疊個三巫也可以加減用 01/26 09:49
2F:→ forgetyou322: 而且目前沒極運的話 一場少開兩箱 01/26 09:50
3F:→ forgetyou322: 極運難度大增 再說神魔路西法雖然可以掃雷 01/26 09:51
4F:→ forgetyou322: 但其他主要陷阱適性太差 01/26 09:51
5F:→ forgetyou322: 其實大部分的掃雷關可以靠石抽角或八岐彌補 01/26 09:52
6F:→ forgetyou322: 對原po來說這隻應該是不值得吃這麼多來疊才對 01/26 09:53
主要就是要看原PO要吃多少才能極運
不知道多少體,算100體,一珠可以打2場
沒有運角,只有無接關一顆的話,要打99場
假設之後開9次(還有10天,但今天沒開),每次打10場
少說要吃快40的珠來回體
這樣就真的不建議
如果10~20珠可以極運,可以考慮!!
※ 編輯: gameking5036 (210.202.55.13), 01/26/2016 10:01:50
※ 編輯: gameking5036 (210.202.55.13), 01/26/2016 10:02:03
7F:推 newsph: 有人會這樣疊嗎? 找極運ㄧ起阿 01/26 10:33
8F:→ newsph: ㄧ場平均三顆好了 34場 四人平均課珠 體力算100 01/26 10:34
9F:→ newsph: 一顆兩場 一個人花四珠吧 扣掉自然回體 01/26 10:34
10F:→ newsph: 若不急 甚至等降臨打個8場 連珠子都免了 01/26 10:35
11F:→ caka5566: 沒極運的出石頭啊 01/26 10:41
12F:→ gameking5036: 我看原PO的意思他想單刷阿~ 01/26 10:53
13F:推 forgetyou322: 而且通常沒極運的當金主吧 01/26 10:56
14F:推 nba10346: 想當初 我用三世界樹 從頭單刷到尾..大概吃了30珠子... 01/26 10:56
15F:→ nba10346: 水蝶 01/26 10:56
16F:→ forgetyou322: 極運自然體 四人平均課幾乎不太可能 01/26 10:56
17F:推 newsph: 想當初 我用成及世界樹 進化路西 刷水蝶 開了100個免洗帳 01/26 12:29
18F:→ newsph: 號吧 01/26 12:29
19F:推 EVA96: 想當初 13號打不到兩周就極運了 接著爽拿黃泉 01/26 12:36
20F:推 pdz: 缺運角就疊吧 只是個倉管 01/26 17:35
21F:推 coolicegood: 找個LINE群大腿抱吧... 01/26 18:01
22F:推 wowcowshm: 我覺得這支要4集運疊很難...除非有是用超絕珠 01/27 01:18
23F:→ bugbook: 我打路西法的翻車率都超高,搞到現在才21運,且連小號都 01/27 01:35
24F:→ bugbook: 沒辦法幫忙刷。 01/27 01:36
25F:→ PTJobKing: 這隻很簡單也不用什麼課金珠.. 西瓜+黑天流打的很愉快 01/27 03:16
26F:→ PTJobKing: 現在難疊都是老手棄坑 或是躲起來多開自diy 沒團正常 01/27 03:17
27F:推 newsph: 現在一堆人有路西法 開雙路西很好打 01/27 07:42
28F:推 Aries0326: 可以擺一支大廟(巨大秀衡)先把黑洞機打爆了然後切菜囉 01/27 12:40
29F:推 pppandaaa: 剛剛雙路西配雙路西過大黑天,好路西不疊嗎 01/27 13:26
30F:→ godomt: 好疊一律疊 再麻煩都疊 因為是期間限定 想著再累也只累這 01/27 23:22
31F:→ godomt: 幾天就好了 01/27 23:22
32F:→ bugbook: 之前的西瓜頭跟ADW也是邊翻邊疊。(躺) 01/27 23:25
33F:推 squito218: 有秀衡的話帶隻進去把比特黑洞機破壞掉就等於沒陷阱了 01/29 15:30
34F:→ squito218: ,在帶運角紀伊或叉姬搭配兩路西就可爽爽刷 01/2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