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10K (R壱万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閒聊] 神魔轉蛋角語音(含五星)
時間Tue Jan 26 01:28:44 201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LHAB8DKX9wꀊ
剛剛在巴哈看到有人貼就順手轉過來了。
mixi不考慮重配嗎..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.1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3742926.A.6CA.html
1F:推 m13211: 有花媽的感覺 01/26 01:43
2F:推 x04nonesuchx: 因為配音讓我選擇不抽@@ 01/26 01:55
3F:推 reix85: 看到就笑了 01/26 02:00
4F:推 ifde7444: 伊登到底出了什麼事… 01/26 03:57
5F:推 theo0321: 什麼鬼啊這個…………( ̄▽ ̄) 01/26 05:35
6F:推 caka5566: 抓到了 費雷雅跟伊登同一人 01/26 05:51
7F:推 MJMJMJMJMJ: 小丸子 01/26 07:09
8F:推 shin30: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… 01/26 08:26
9F:推 kelon: 感覺像阿六仔用台灣國語發音 01/26 08:52
10F:→ mistsea: 說中文但是聽不懂 01/26 10:16
11F:推 c93cj3: 爺~給我壓歲錢~不要小瞧我的永生滋力喔 01/26 10:26
12F:推 thomaker: 費雷雅的台腔有夠重 01/26 14:34
13F:推 YYL00: 最後有美枝的感覺 01/27 08:50
14F:推 wohuan: 哈哈 01/30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