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bahunter (レオ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攻略] 神魔之塔 6階~冰冷的黑暗騎士~無課金隊伍
時間Sun Jan 24 20:33:05 2016
誰是稱霸神魔之塔的王者
第七層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bN80kfdFtY
隊伍配置:三八岐,摩利支天
攻略重點
1.如果卡點位置不優異,找找看有沒有其他路徑,不必拘泥在直觀上的路徑。
2.注意硬邦邦復活時間(右下的數字),優先擊倒快歸零的。
3.要進下一關時,建議可以橋位置,至少讓下一動的彈珠可以處在不錯的卡點位置。
3.王一與王二可以"選擇"先開大集火把boss擊倒,留硬邦邦來存技能。
4.boss關卡一進場請做以下判斷
「能否在三動以前把場面的硬邦邦清光?」
>能:恭喜你
>不能:請開大“秒王”或是”清硬邦邦“
果斷的做出正確判斷是攻略的重點。
冰冷的黑暗騎士
第六層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6qf6kSrlUs
隊伍配置
夜叉(進):聚能成功後可一次擊破小怪(回復s),擺第一隻狙擊第一關右上騎士
adw(進):聚能成功可小量回復,再加上高速度與友情爆炸,在本關卡相當強力
夜叉(神):攻擊沒有達標,在處理關鍵小怪時,要特別留意
路西法(友特):主力輸出來源
擊殺順序
騎士(開場打雷)>軟趴趴(全體減速)>其餘小怪>boss
第一關
直接瞄準右上角的騎士,並保佑聚能不要失敗,可以少損失大半血量
第二關
右側騎士優先,再來軟趴趴,最後清完剩餘小怪
第三關
右側騎士優先,再來等軟趴趴出來再殺,此關卡露西的位置最好在畫面中間
露西的能量還能直接打死小怪,可以給團隊很大的幫助
第四關
右下騎士優先,再來軟趴趴
第五關
右邊騎士優先,再來軟趴趴
第六關
右上騎士優先,再來軟趴趴
三回合過後每回合都會有騎士出現在左下角,要優先擊殺
其他關卡的難易度雖然也不低,但吃珠的程度沒第六層高,
當然如果你要用重課金的話,我也推薦
利亞/露西/夜叉/露西
雖然沒有加速,但只要抓好路徑與攻擊順序,也是很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42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3638787.A.9F5.html
1F:→ caka5566: 夜叉神化那隻可以換神化利亞 處理小怪會比較簡單 01/24 21:10
2F:推 diou: 我有雙路西...真的要拚無牛棚深度考量的話 搭神化莉亞和? 01/24 21:27
3F:→ imbahunter: 建議你隊友找神櫻/神王母/神阿奴 01/24 21:46
4F:推 EVA96: 都忘記我有阿努比比斯了.....剛還在哭沒反傷補血 01/24 21:55
5F:推 nba10346: ..我也忘記我有這隻了 01/24 21:57
6F:推 EVA96: 我只記得我有國王比比 01/24 22:10
7F:→ EVA96: 而且阿努比斯還是速度型 在6F很好用 01/24 22:11
8F:推 diou: 哦哦哦我也有阿努比斯 01/24 22:15
9F:推 diefish0620: 6樓西王母或櫻+悟空,好打 01/24 22:56
10F:→ godomt: 這關很靠背 吃角色 01/24 22:58
11F:→ roboky: 有點像霸塔27層那樣 不過那關的軟趴趴跟硬梆梆會幫王補血 01/24 23:22
12F:推 richiekotzen: 一直LAG聚能都聚不到啊 01/24 23:51
13F:推 gs1458: 我是帶悟空、阿努比斯、闇天、西王母過的@@ 01/25 00:51
14F:推 diou: 兩個帳號都一次過 神莉亞 阿努比斯 雙路西 阿努比斯真給力 01/25 00:58
15F:推 pulifish: 神化樹神+八岐+神話宙斯+路西法 運氣過 這場出很多鞋XD 01/25 02:29
16F:推 rainnawind: 這關超雞八 沒補血沒加速沒友情技又只能指望路西法 01/25 02:58
17F:→ gameking5036: 至少你還有露西法... 01/25 11:27
18F:推 huntersai: 關卡不難 難在lag聚能失敗… 01/25 11:36
19F:推 shin30: 剛換沒多久的z3也會頓..wtf 01/25 17:22
20F:推 lolipopo: ip6 lag到爆... 01/25 22:56
21F:→ johnny1125bo: 好難 01/25 23:04
22F:推 forgetyou322: 借珠吧 兩回復一加速就很穩了 01/25 23:26
23F:推 citcafe: 三路西+西王母(第三位)+這篇攻略,無壓力一次過,HP還 01/26 07:45
24F:→ citcafe: 剩七萬多。 01/26 07:45
25F:推 um3x: ip6+ 這關lag到不行 根本超難聚氣... 01/26 10:44
26F:推 nba10346: 帶回復角有個好處 反傷都在被動QQ 01/26 18:44
27F:推 starlkj: zf5不會lag耶...沒想到zf5可以超越ip6(灑花~~~ 01/26 18:57
28F:推 i895: 請問有路西 悟空 87 宙斯 神莉亞 進神叉G 應該怎麼帶 搭西王 01/26 21:45
29F:→ i895: 朋友好像沒看到有人掛 阿努比斯@@ 櫻也不多 01/26 21:46
30F:推 lolipopo: 剛用87 路西 阿努比斯 還有佐助過了Orz 超殘血 01/27 00:29
31F:→ lolipopo: 只要打怪順序對 速度夠快 都有機會過的樣子 01/27 00:29
32F:推 um3x: 這關帶阿努比斯+西王母翻船n次 後來把西王母換成佐助一次過 01/27 11:29
33F:→ um3x: 謝謝樓上推文 果然還是要速度快才是王道 01/27 11:30
34F:→ Antetokumpo: 這關怎麼lag超嚴重== 01/27 12:17
35F:→ d83602: 因為傷壁不斷覆蓋上去,吃效能 01/27 12:34
36F:→ bugbook: 官方有公告了啦,機體效能差的看運氣罷: 01/27 12:59
38F:→ d83602: 6S無感@@ 01/27 13:22
39F:推 t93050: 用叉姬,大黑天,宙斯,路西法 過了 01/27 18:44
追加第七層影片以及詳細解說。
※ 編輯: imbahunter (36.228.46.92), 01/27/2016 19:15:24
※ 編輯: imbahunter (220.141.122.167), 01/27/2016 20:34:35
40F:推 lolipopo: 翻譯: 一定是你們手機太爛 不干官方的事 01/28 12:31
41F:推 tc6289: 路西 茱麗葉 猴子 西王母 豪華隊伍過關 01/28 13:35
42F:推 EVA96: 豪華隊伍不是一悟空 三王母嗎?XD 01/28 13:46
43F:推 kuobug: 神夜叉 關羽 西王母 悟空 5次終於過6f 01/29 19:34
44F:推 huntersai: 豪華組應該是3櫻 1悟空 01/29 21:26
45F:推 EVA96: 西王母是限定珠耶 01/29 21:35
46F:推 pajck: 路西法、進叉姬、進ADW,好友櫻,打了N次今天終於過了 01/30 12:35
47F:→ pajck: 只能說這關真的很吃運氣,加速道具和腳色的站位非常吃重 01/30 12:37
48F:→ pajck: 同個隊伍打N場沒過,結果最後竟然高血量過關,運氣啊... 01/30 12:39
49F:推 EVA96: 技術夠好就可以降低運氣成分 01/30 12:52
50F:推 c93cj3: 去借個加速角就好 01/30 14:01
51F:推 i895: 跟樓上P大一樣陣容 下午總算過了 晚點可以挑戰七樓了!!! 01/30 15:14
52F:→ wohuan: 找一個神隊友比較實在 01/30 15:52
53F:→ wohuan: 超難打 01/30 16:07
54F:推 boy810623: 雙路西法或帶一隻大黑天,其實都很穩 01/31 11:43
55F:推 card: 超難打+1 7f超吃運氣 有時真的超怒 還好今天運氣好終於過了! 02/03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