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leen7799 (狐貍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閒聊] 來討論一下那些很難抽的珠子
時間Wed Dec 23 11:30:10 2015
最近由於快接近月底超獸季了,自己待的珠子群突然聊到這個話題,想說也PO來板上跟大
家聊聊,順便看看有沒有其它人要分享自己心得的
1. 路西法
沒有時間刷首抽或者根本不知道要刷首抽,玩到半強不弱的等級才知道她的好,打算丟錢
下去抽結果大爆死。
目前聽過最黑:2萬沒出
2. 隆
隆不管進化或神化都好用,有著高攻擊力又高速度的破格性能,缺點是跟格鬥遊戲設定中
一樣血很薄。
目前聽過最黑:2萬沒出
3. 碇&真嗣&第13號機
進化神化一樣好用,推薦光屬神化,光屬+貫通是泛用型很高,只可惜目前絕版了不知道
有沒有機會重出
目前聽過最黑:1萬5最後幾抽才出
4. 貂蟬
純粹支持一下,90抽沒中不想轉了,妲己還是比她好用
來點怪物彈珠負能量吧
趁著GASH儲值有優惠的活動先補了一單補補血,不過課再多依舊是沒有神化亞瑟可以用,
可以拿貂蟬換神化亞瑟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7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50841413.A.520.html
1F:推 OlivierLin: 亞瑟 龍都是一抽 但也有700顆英雄季沒拿破亞瑟的紀錄 12/23 11:36
2F:推 c93cj3: 還是我聰明 直接果斷重玩拼首抽路西法 小號600顆抽到路西 12/23 11:40
3F:→ c93cj3: 真嗣課5K才抽到 隆第一個十連就中 貂蟬直接pass 12/23 11:41
4F:推 WFXX: 4我有2 看來我還蠻法老的(? 12/23 11:42
5F:推 simon301: 有龍可是沒有進化神化 窘 12/23 11:44
6F:推 mistsea: 天草沒上榜?還有拿破崙 每一次英雄季都給20抽還沒抽到 12/23 11:46
7F:→ mistsea: 龍馬也是還沒抽到半隻 12/23 11:47
8F:推 iamsocool: gash有什麼優惠? 12/23 11:48
9F:→ Jockey66666: 沃加很難抽 抽了好幾千抽都抽不到 ..也沒有加成 12/23 11:57
10F:推 nba10346: 等開放神化就有加倍了 12/23 12:09
11F:推 cat05joy: 這次刻了5單枚天草 炎神 小狗一直來...好歹也給我愛麗絲 12/23 12:17
12F:推 nba10346: 看過有人抽1650顆珠子才抽到= = 12/23 12:28
13F:→ rainnawind: 獸神季三抽天草講了一句這有什麼難的被朋友狂嘴 12/23 12:31
14F:→ caka5566: 2 3沒有想像中那麼強好嗎... 只是為了合作抽而抽 12/23 12:31
15F:→ carlos0711: 龍 羅密歐 妲己 這3支想要但抽不到 12/23 12:32
16F:推 rainnawind: 其實這個月獸神祭根本發爐四抽四隻五星 12/23 12:34
17F:推 vcyc: 2 3明明就很強 12/23 12:35
18F:推 EVA96: 5單! 12/23 12:40
19F:推 EVA96: 劉備也不好出 好險這次有抽到拿破 12/23 12:43
20F:→ EVA96: EVA第二彈 可以抽到第一彈的角色 12/23 12:44
21F:推 WilMyers: 沃加真的很難抽,目前一隻都沒有@@ 12/23 12:51
22F:推 EVA96: 新手首抽轉蛋雞有喔 12/23 12:53
23F:→ EVA96: 有又強又好抽的珠嗎 幾乎大家都有那種 12/23 12:54
24F:推 rainnawind: 樓上林茲、洛傑(咦 12/23 12:57
25F:→ EVA96: 我沒有 我只有巴哈 12/23 12:59
26F:→ M5Ae: 野貓,新手歡樂首抽就有 12/23 13:04
27F:推 EVA96: 悟空也難抽 12/23 13:06
28F:推 sh9305: 武田 12/23 13:09
29F:→ a9106134: 越玩慾望越深 就算抽到愛麗絲*2 亞瑟 和沃加 現在還是 12/23 13:14
30F:→ a9106134: 想要更多 12/23 13:14
31F:推 EVA96: 想要的珠跟需要的珠不見得一樣 ㄏㄏ 12/23 13:15
32F:→ EVA96: appmedia給沃加的分數沒很高 排在12 12/23 13:17
33F:→ EVA96: 光神應該算平民強珠了? 但我首抽路西法 很少抽超獸就沒有 12/23 13:17
34F:推 WFXX: 超想要龍馬妻,每次都沒抽到,哀 12/23 13:29
35F:推 EVA96: 我覺得龍馬妻普通而已 伯龍尼根比較強 圖又美 12/23 13:32
36F:→ Nuaaukw: ……這篇我先當是在討論彈珠強度,沒事別去踩轉蛋線 12/23 13:39
37F:推 moocya: 就算抽到還是會有很多殘念的啦! 12/23 13:47
38F:推 Guts0324: 1.2.3雖然都有而且都2隻...但人妻 埃后 水精 亞瑟沒看過 12/23 14:04
39F:推 wtmjs: 抽不到就別刻意去抽了,系統知道你在想什麼。 12/23 14:04
41F:→ EVA96: 點完才發現 特別想要但還沒有的也不超過5支 12/23 14:15
42F:推 mistsea: 好抽好用個人推野貓 貝多芬 薇兒丹蒂 12/23 14:22
43F:→ Jockey66666: 台版目前有126種(自己算的)轉蛋五星 12/23 14:39
44F:推 sss77789: 日版49/156... 12/23 14:43
45F:推 tako15god: 77/156 台版 12/23 15:07
46F:→ Jockey66666: 台版只有126沒有156.. 12/23 15:09
47F:推 arnoldlai: 台版要加上悟淨 媽祖 西王母喔 12/23 15:10
48F:推 thebunny: 貂蟬完全沒抽 12/23 15:25
49F:→ po5980: 台版石抽117種 300隻up 限定缺貂蟬 12/23 15:39
50F:推 mistsea: 117五星 卻只有71種...重覆率爆高 12/23 16:10
51F:→ EVA96: 我四支安倍 三妖皇 兩黑蒂絲 只有水精兩支算比較好 12/23 16:13
52F:→ EVA96: 幹 這些都沒有強到可以組艦隊啊 12/23 16:13
53F:→ thebunny: 樓上都分我一隻就好 12/23 16:15
54F:推 nba10346: 5月底開始玩67種 加上重複的破百隻 現在珠子還有2100 12/23 16:16
55F:→ nba10346: 這進度還好嗎 12/23 16:17
56F:推 c93cj3: 白雪4隻 野貓2隻 獵王2隻 龍馬2隻 水神2隻 愛麗絲3隻 12/23 16:19
57F:推 EVA96: 這遊戲不是神奇寶貝啊! 12/23 16:19
58F:推 nba10346: 目前最驕傲的武田信玄45運...這種沒加倍的也能抽到9隻.. 12/23 16:21
59F:推 x811105: 台版 103/126 12/23 16:21
60F:推 c93cj3: 懶的數有幾種5星了 12/23 16:21
61F:→ rainnawind: 水精可以組艦隊虐黃泉啊 雖說現在能虐黃泉多到要排隊 12/23 16:21
62F:→ rainnawind: 但水精、拿破還是最經典款的門票代表吧 12/23 16:22
63F:推 EVA96: 對 可惜我真嗣 水精 拿破 等都在本尊身上 12/23 16:26
64F:→ EVA96: 分身只能出水蝶跟劉備 12/23 16:26
65F:推 eggli: 我台版91/154..... 12/23 17:26
66F:→ M5Ae: 台版石抽89+3種(沙悟淨 媽祖 西王母) 12/23 17:35
67F:推 c93cj3: 還有花瓶貂蟬 12/23 17:36
68F:→ M5Ae: 呃,我沒抽到,我是說我的(逃 12/23 17:39
69F:→ theo0321: 都有耶,只差貂蟬太廢了不想抽 12/23 17:47
70F:推 godomt: 我玩快300天了只有42隻囧 不過好角還不錯多 12/23 19:47
71F:→ godomt: 限定的 一線的 幾乎都有 無課 沒什麼刷絆 單抽為主 12/23 19:48
72F:推 NARUHOTO: 四隻有兩隻…但都日版 12/23 19:56
73F:推 x04nonesuchx: 光神最好抽 5隻... 12/23 21:54
74F:→ EVA96: 跟亞瑟一樣變難抽了 有艦隊的爽死啦 12/23 22:04
75F:→ kingwar01: 天草 120抽貢估 12/24 07:01
76F:推 BGWalker: 天草跟路西法都十抽就到手~ 12/24 10:43
77F:推 rating: 聽說沃加神化以後很強,目前有一隻倉管中... 12/24 14:11
78F:→ mistsea: 就火屬人魚啊 12/24 14:55
79F:→ razielnerd: 光天討論度降低覺得難過 12/26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