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25720 (金鋒魂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健檢] 新手求健檢
時間Tue Dec 8 02:01:47 2015
大家好 剛加入這遊戲沒多久
想問一下這遊戲主要在玩什麼?
抽轉蛋?過關卡?收集圖鑑?
目前都是順順過,但也不知道該怎麼配卡,所以想問問各位的建議
謝謝大家
http://i.imgur.com/PQ9fd8M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38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9511311.A.00A.html
1F:推 EVA96: 抽蛋 打超絕 疊運 老馬 撞傷牆 12/08 02:04
2F:推 thebunny: 抽滿滿的四星 12/08 02:08
3F:推 contaminate: 未看先猜洗首抽 12/08 02:08
4F:噓 caka5566: 不用猜 伸手文滾 12/08 05:44
5F:→ BLUEKING: 抽卡嘍~ 12/08 07:28
6F:推 Xavier: 組4星打超絕~ 12/08 08:03
7F:→ cooljing: 四星超猛的呀!配張青眼白龍卡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! 12/08 09:19
8F:→ vcyc: 我先 重刷吧 等月底暗天 12/08 09:22
9F:推 c93cj3: 抽貂蟬 12/08 09:34
10F:→ gameking5036: 我現在是在收集圖鑑拉!!超絕都破完了 12/08 09:54
11F:推 Solosea: 先充電吧 12/08 21:24
12F:推 kenintw: 充電wwww 12/08 22:08
13F:→ love25720: 我這帳號也快一個月了,老實說根本沒時間在那刷首抽 12/09 03:52
14F:→ andy3466: 這個完全不知道怎麼給建議 12/09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