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elNieder (DevourMoon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情報] 臺版 12/3~12/8 精選角色轉蛋
時間Wed Dec 2 13:52:46 2015
12/3(四)~12/8(二)「怪物彈珠精選角色」轉蛋開跑!
「怪物彈珠精選角色」轉蛋來囉!
轉蛋期間中,以下15位人氣角色的轉出率大幅提升!
而且,每2天都會從這15位人氣角色中,挑選5位角色轉出率加碼超大提升喔!如果玩家有
心儀的角色,可以多留意超大提升的日子喔!
另外,所有的★4角色也都是運氣5轉出喔!
▼活動期間
12/3(四) 0:00~12/8(二)23:59為止
▼轉出率大幅提升的角色
★5 阿波羅X
★5 阿波羅
★5 羅密歐
★5 格列佛
★5 蒙面俠蘇洛
★5 赫拉X
★5 赫拉
★5 孫悟空
★5 茨木童子
★5 鈴蘭
★5 織田信長
★5 織田信長X
★5 阿拉密斯
★5 劉備
★5 坂本龍馬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.tw/20151202_01.png
■12/3(四)~12/4(五)轉出率超大提升角色
★5 阿波羅X
★5 阿波羅
★5 羅密歐
★5 格列佛
★5 蒙面俠 蘇洛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.tw/20151202_02.png
■12/5(六)~12/6(日)轉出率超大提升角色
★5 赫拉X
★5 赫拉
★5 孫悟空
★5 茨木童子
★5 鈴蘭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.tw/20151202_03.png
■12/7(一)~12/8(二)轉出率超大提升角色
★5 織田信長
★5 織田信長X
★5 阿拉密斯
★5 劉備
★5 坂本龍馬
※轉蛋內不會出現的角色
西王母
烏列爾
雅格娜姆特
雅格娜姆特X
愛麗絲
路西法
史特萊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開神化立馬來一波轉蛋,大家寶珠請準備好QQ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14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9035723.A.0F2.html
※ 編輯: AuelNieder (140.114.14.171), 12/02/2015 13:55:55
1F:推 c93cj3: 靠北 有夠故意 吸血鬼來了 12/02 13:57
2F:推 EVA96: 我覺得還可以耶 都有主菜 羅密歐 茨木 劉備 龍馬 12/02 13:58
3F:→ c93cj3: 要抽茨木艦隊嗎 囧 12/02 13:58
4F:→ EVA96: 我原本以為只會開神化那六支加倍 XDD 12/02 13:58
5F:推 thebunny: 媽呀 12/02 13:59
6F:推 mistsea: 終於有像樣的精選了 想要赫拉x跟羅密歐 12/02 13:59
7F:→ EVA96: 悟空+茨木那個不錯 可惜是配赫拉 12/02 13:59
8F:→ thebunny: 真的有夠吸血 12/02 13:59
9F:→ c93cj3: 除了這波神化6個角色 只缺格列佛 蘇洛 茨木 12/02 13:59
10F:→ EVA96: 阿波羅那天有點雷 羅密歐我有了 慘 12/02 14:00
11F:推 vcyc: 阿波羅X..... 12/02 14:00
12F:→ c93cj3: 阿波羅有到必抽嗎? 12/02 14:00
13F:→ vcyc: 只想抽第一個特別提升系列 12/02 14:01
14F:→ c93cj3: 羅密歐我有也了 蘇洛跟格列佛完全沒興趣 12/02 14:01
15F:→ EVA96: 日版目前的生態評價很高 貫通+反重掃雷 毒擴散 12/02 14:01
16F:→ shemale: 沒珠了啦~~ 12/02 14:03
17F:推 EVA96: 但我不知道要投多少珠下去...感覺等獸神比較划算 12/02 14:03
18F:→ EVA96: 炎神/X 愛莉絲我都沒有 12/02 14:04
19F:推 c93cj3: 嗯 剛看了一下 阿波羅有印無印的神化性能差很多 12/02 14:04
20F:→ c93cj3: 炎神(X) 愛麗絲我都有了 獸神就只等天草 妲己算順便抽 12/02 14:05
21F:推 shin30: 名單不錯 想抽! 12/02 14:08
22F:推 c93cj3: 小號沒啥珠了 茨木艦隊掰掰Q_Q\~/ 12/02 14:15
23F:推 nba10346: 第一天必抽 阿波羅世界難抽… 12/02 14:28
24F:推 EVA96: 不知道值不值得丟100珠去抽 12/02 14:29
25F:推 x04nonesuchx: 最近幾個月的精選是不是都比超獸好啊... 12/02 14:35
26F:→ x04nonesuchx: 12/5~6注目!! 12/02 14:36
27F:推 nba10346: 超獸純抽路西法 有了就可以pass了 12/02 14:37
28F:→ c93cj3: 超獸上個月不是爛到不敢提前公告名單嗎XDD 12/02 14:37
29F:→ c93cj3: 超獸還可以等卑彌呼啦 也有人想抽光神 12/02 14:38
30F:推 EVA96: 光神現在也不是很好抽Orz 12/02 14:39
31F:→ c93cj3: 對啊 看昨天那血淚實況 12/02 14:39
32F:→ kelon: 龍馬那梯不錯 不過非獸字輩的常常都是10抽40星 @@ 12/02 14:50
33F:推 sasintw: 格列佛其實好用阿,神化打大黑天,進化打新水超 12/02 14:52
34F:推 c93cj3: 打新水超我有固定班底了 目前沒缺門票 12/02 14:53
35F:→ sasintw: 吃同族加擊還能帶兩隻八歧攻擊達標,ss又是號令 12/02 14:53
36F:推 EVA96: 好吧 來抽抽看 12/02 14:53
37F:→ vcyc: 格列佛一點都不好用 那種打不出大傷害的角色= = 12/02 15:06
38F:推 eggli: 小人王打水時跟平清盛都不錯,老毘的話真的有點癢 12/02 15:25
39F:→ eggli: 最主要是那個殺手只有在小王關有用,但重點的復活地獄 12/02 15:25
40F:→ eggli: 用妖皇的導引彈比較適合.... 12/02 15:25
41F:→ eggli: 真的要論,人妖會是比小人王更好的選擇 12/02 15:26
42F:推 EVA96: 開實況說 我要抽格列佛 就會來阿波羅 12/02 15:32
43F:推 sasintw: 人妖跟格列佛的差別是人妖是反射,格列佛是貫通 12/02 15:32
44F:→ sasintw: 人妖可帶一隻八歧達標,格列佛可帶兩隻八岐達標 12/02 15:33
45F:→ sasintw: 重點是八歧不是格列佛XDD 12/02 15:34
46F:推 c93cj3: 我是用妖皇帶兩隻八岐達標 12/02 15:35
47F:推 eggli: 同樣是帶兩支八岐達標,不如帶妖皇拉線鋸王、導引彈清復活 12/02 15:35
48F:→ eggli: 妖皇的高速嚕壁回血也比較好.... 12/02 15:36
49F:→ eggli: 兩者的差異就是SS,小人王的SS倍率不高,殺手打王又沒用 12/02 15:36
50F:→ eggli: 雖然我小人王也打到合適的果實了,但還是會帶妖皇 12/02 15:36
51F:推 EVA96: 那打大黑天ㄋ 12/02 15:37
52F:推 c93cj3: 妖皇速度快 回血拉線都好用 大黑天喔 下次用義經挑戰 12/02 15:39
53F:推 thebunny: 新水超已經固定西王母 87 陣容了 12/02 15:47
54F:推 EVA96: 我也有童子 妖皇了 12/02 15:48
55F:推 eggli: 我之前的穩定組合是87 王母 童子 任意木屬反傷貫通 12/02 15:49
56F:→ eggli: 有王母的話打起來穩很多 12/02 15:49
57F:推 vcyc: 有茨木正在挑戰9分內打完pizza 上次邊走邊打不小心多了幾秒 12/02 16:53
58F:推 nba10346: 雙87+戰擊妖皇+同族血M世界樹 最快將近8分鐘搞定 12/02 17:01
59F:推 iamsocool: 有人妖的話可以考慮3反一貫打PIZZA 神化野貓一開放的話 12/02 19:41
60F:→ iamsocool: PIZZA大概就沒妖皇的位置了...剛剛才抽妖皇Q.Q 12/02 19:41
61F:推 WilMyers: 想抽六日,只有茨木,也只差一隻就三隻茨木 12/02 22:27
62F:推 c93cj3: 10抽40星 幹你MIXI 12/03 00:09
63F:噓 EVA96: 1抽 赫拉 10抽 阿波羅 9支4星 爽 12/03 00:09
64F:→ EVA96: 收工 而且很少10抽眾想要的 12/03 00:10
65F:→ c93cj3: 免洗號30抽全4星 畜生 12/03 00:10
66F:推 shin30: 20抽 三藏 霧影..三小加倍角哩 12/03 00:14
67F:推 x04nonesuchx: EVA96的爽是噓ㄟXD 12/03 00:14
68F:推 mistsea: 46抽 德川 赫拉X 加倍有...咦?赫拉不是5號才加倍嗎? 12/03 00:16
69F:推 c93cj3: 其實15個都有加倍 只是有分批超大加倍 12/03 00:19
70F:→ c93cj3: 30抽 廢物佐助 幹你MIXI 12/03 00:20
71F:→ c93cj3: 40抽 只有1個廢物佐助 操你MIXI 12/03 00:21
72F:推 OoHBKoO: 12抽中1劉備 12/03 00:22
73F:→ OoHBKoO: 我還是珠子捏著等獸神祭好了 12/03 00:24
74F:推 c93cj3: 45抽 只有1個廢物佐助 這系列直接pass 12/03 00:28
75F:推 mistsea: 樓上拍拍 已經抽了就不算pass了... 12/03 00:30
76F:推 c93cj3: 沒啊 還有143.5小時要撐XD 12/03 00:32
77F:→ c93cj3: 回頭一看 忍者系列真的超級地雷 全是倉管 不簡單 12/03 00:33
78F:噓 EVA96: 我爽也噓 不爽也噓 崩潰也需 12/03 00:34
79F:噓 c93cj3: 我崩潰惹 12/03 00:35
80F:推 c93cj3: 補推 12/03 00:35
81F:噓 sasintw: 39抽1西鄉,這波機率低的驚人 12/03 00:41
82F:推 c93cj3: 開始回收寶珠了 像我這種衰人還是乖乖存珠就好 12/03 00:41
83F:推 mistsea: 廢物系列還有 洛傑大冒險以及眾神覺醒系列喔! 12/03 00:44
84F:推 c93cj3: 阿拉密斯神化素材幾個月沒開了 一直狂加倍 這嘲諷開真大 12/03 00:47
85F:推 walter060613: 阿拉密斯素材從中秋前就開始等了 到現在還沒出... 12/03 00:48
86F:推 x04nonesuchx: 米蕾迪要挑戰木鋼彈的地位了 12/03 00:48
87F:推 c93cj3: 阿拉密斯在10/25~10/27&11/25才加倍過 官方認證的嘲諷精選 12/03 00:55
88F:推 nba10346: 單抽8抽阿波羅入魂 剛好是最想要的到手pass啦 12/03 00:57
89F:推 mistsea: 粉絲團也有人崩潰了 不會就是c大吧 12/03 01:01
90F:推 c93cj3: 沒耶 我不去粉絲團逛的 那邊太low 12/03 01:02
91F:→ EVA96: 四星排程是出了什麼問題 排好不能改嗎? 12/03 01:03
92F:→ EVA96: 這次轉蛋的四星也是拖到今天才有 12/03 01:03
93F:推 c93cj3: 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轉蛋出四星的排程沒出過問題 順得很 12/03 01:05
94F:→ c93cj3: 免洗帳號20抽中阿波羅X 沒屁用 呵呵 12/03 01:06
95F:→ roboky: 阿波羅x打霸塔27好用耶 大概是東尼no1 阿波羅x no2 12/03 01:08
96F:→ c93cj3: 主要是免洗帳號還要衝到50等才能刷果實 這種帳號我已經有 12/03 01:10
97F:→ c93cj3: 3個了 2個亞瑟 1個愛麗絲 目前都2x等 囧 12/03 01:11
98F:→ c93cj3: 而且我小號有東尼大木了 12/03 01:11
99F:→ roboky: 不用刷果實啊 這種帳號就是留著打霸者之塔 不過要衝等 12/03 01:12
100F:→ po5980: 能借珠就好 果實不重要 12/03 01:12
101F:→ c93cj3: 不過要組艦隊當然是會貪心的想把成員都吃滿友特 12/03 01:13
102F:→ roboky: 沒東尼或阿波羅x就只能很可憐的用梅林在那邊盧 12/03 01:13
103F:→ roboky: 然後看著果凍回血 頭目斬殺 12/03 01:14
104F:→ c93cj3: 霸塔我連主帳的等級都還沒辦法上到最高層 平常懶得練等... 12/03 01:14
105F:→ roboky: 經驗值加倍這個還是從台版先有 日版才跟進的 12/03 01:15
106F:推 c93cj3: 我是有學特角色啦 不過也要等到亞瑟跟愛麗絲神化開放後才 12/03 01:16
107F:→ c93cj3: 會比較有動力衝等 12/03 01:16
108F:→ roboky: 我覺得組艦隊都吃同一個果實是滿浪費的 除非要拍影片 12/03 01:17
109F:→ po5980: 學特角配元帥就很好打了 12/03 01:17
110F:→ roboky: 一個友特 一個將命 一個同族加擊就友情ss都有得強化了 12/03 01:18
111F:→ c93cj3: 目前3愛麗絲和2亞瑟都沒吃到友特 是盡量選同族/戰型/擊種 12/03 01:19
112F:→ c93cj3: 這種讓大家都有得爽或是將命這種萬用的果實為主 12/03 01:19
113F:推 c93cj3: 睡前結算共125抽 5星有佐助 奧丁 阿波羅X 海克 5星率3.2% 12/03 01:27
114F:→ c93cj3: 臉比非洲人還黑 12/03 01:27
115F:推 mistsea: 46抽2五星 也差不多4%... 12/03 01:40
116F:→ R10K: 有阿波x不錯了 12/03 01:44
117F:推 joeh70929: 阿波羅放了四百天 終於要重見天日啦 12/03 01:57
118F:噓 R10K: 分身總計50抽1妖皇1西瓜 12/03 04:46
119F:→ R10K: 坑很深很大 12/03 04:46
120F:噓 R10K: 再追加30抽阿波X 信長X 撒旦 12/03 05:01
121F:推 iamsocool: 一抽信長x 安慰了超獸神破戒2x抽的非洲人@@ 12/03 07:10
122F:推 c93cj3: 175寶珠換一個倉管佐助 崩潰惹 12/03 09:35
123F:→ vcyc: 佐助的SS威力強很多 打光一般神殿還不賴 不過現在都是打時 12/03 09:51
124F:→ vcyc: 之間(X 12/03 09:51
125F:→ vcyc: 想拿這隻去打木時也可以啦 12/03 09:52
126F:推 c93cj3: 實在沒帶他去神殿的欲望 罰他一輩子用將命削減之力(2級) 12/03 10:12
127F:→ c93cj3: 靠 研究所6分跟11分都出亞瑟 12/03 10:13
128F:推 OlivierLin: 還好我五星率都有20%... 20抽有猴子仙杜 亞瑟 白雪 12/03 10:23
129F:→ EVA96: 噓爆樓上 12/03 10:31
130F:推 c93cj3: 赫拉SS好難用 還要命中弱點 12/03 10:43
131F:推 walter060613: 10抽 阿波羅x 蘇洛 帕爾瓦蒂 知足了 12/03 12:02
132F:噓 wantoupyou: 70 1隻阿波羅 乾 12/03 16:35
133F:→ wantoupyou: 抽 12/03 16:35
134F:推 c93cj3: 坑爹啊 12/03 16:48
135F:噓 tako15god: 11抽 全4星 12/03 16:52
136F:噓 c93cj3: 剛剛免洗帳號不知道抽了60還多少抽才中阿波羅 12/03 21:15
137F:噓 EVA96: 幹我超幸運 幹 12/03 21:19
138F:推 c93cj3: 我的175寶珠Q口Q 12/03 23:36
139F:推 shin30: 40抽沒這次加倍角...zZZ 12/04 00:08
140F:→ c93cj3: 我崩潰 12/04 00:16
141F:推 thebunny: 五抽 中 阿拉密濕 跟 沃加 沒有加倍的 悲劇…… 12/04 01:07
142F:推 c93cj3: 我崩潰 12/04 09:16
143F:→ M5Ae: 約140抽 11顆5星 信長 阿波羅*2 阿波羅X 茨木童子及其他 12/04 09:22
144F:推 haku9609: 抽到赫拉X才發現不是今天加倍O_o 12/04 11:29
145F:→ roboky: 赫拉打adw's好用 ss碰一下就死了 12/04 11:41
146F:推 jonas736: 42抽 織田X 龍馬... 不是加倍羅密歐嗎..... 12/04 11:44
147F:→ jonas736: 這五星率 是我臉太黑了嗎.... 12/04 11:44
148F:→ c93cj3: 這機率是蠻黑的 而且這15隻其實都有加倍 每天機率不同而已 12/04 11:46
149F:推 thebunny: 難怪我抽到阿拉 12/04 12:02
150F:→ vcyc: 只有一次十連中羅密歐 後面30抽零五星ㄏㄏ 12/04 20:33
151F:推 x04nonesuchx: 42抽 龍馬 阿波羅 阿波羅X 西瓜 阿努 赫拉X 爽XD 12/05 01:46
152F:→ c93cj3: 我崩潰 12/05 01:52
153F:推 shin30: 100抽 阿波羅 阿波羅X 織田 織田X 羅密歐 瓦爾 赫拉 龍馬 12/05 09:04
154F:→ shin30: 火天 霧影 格列佛 三奘 劉備*2 12/05 09:04
155F:→ shin30: 當日加倍完全無感 12/05 09:05
156F:噓 vcyc: 棍 我也要波羅系列 信長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/05 12:49
157F:推 edtaffxx: 乾一個不小心按到10抽:莫札特,沙悟淨,阿波羅 2隻,這 12/05 15:34
158F:→ edtaffxx: 輩子沒這麼爽 12/05 15:34
159F:→ edtaffxx: 是近100抽最好的一次 12/05 15:35
160F:推 tim0922: 今天補9抽2次音效 鈴蘭 赫拉X......為什麼就是沒有猴子?? 12/06 00:34
161F:→ tim0922: 崩潰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00:34
162F:噓 EVA96: 猴子很難抽 上次超大加倍梭哈也沒有 12/06 01:18
163F:→ tim0922: 結果這波加倍角5抽3...轉蛋機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捏QQ 12/06 02:01
164F:推 c93cj3: 我崩潰 12/06 02:17
165F:推 shin30: 今天又抽了50抽..只中本日加倍角玲蘭 林老師卡好 12/06 23:09
166F:→ c93cj3: 趕快存珠準備抽貂蟬了 12/06 23:12
167F:推 shin30: 應該跟妲己一樣難抽吧..不期待 12/06 23:35
168F:推 c93cj3: 反而沒想抽妲己 打大黑天沒他的位置 12/06 23:38
169F:推 haku9609: 連兩抽銀蛋還一樣的 我不要相信這個世界惹Q_Q 12/07 02:18
170F:推 sh9305: 45抽 暗機神x2 (why) 格列佛 信長 信長X 12/07 04:04
172F:→ maky90071: 今天加倍抽的,就算沒龍馬還是很爽 12/07 09:24
173F:推 vcyc: 90抽 羅密歐 痴漢 西瓜 白雪 蘇洛 赫拉 赫拉X 信長X*2 人魚 12/08 12:42
174F:→ vcyc: 阿波羅系列大概無緣了0.0 12/08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