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mpireJ (VJ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健檢] 日版伊邪娜美 跟團角色請益
時間Mon Nov 30 14:44:37 2015
遊戲版本(台或日):日版
寶珠抽的五星彈珠:
火:
水:人魚(進化)、春麗、零x天草
木:茨木童子(進化)
光:
闇:隆(神化)、凌波零(神化)、薰x路西法(進化)
阿里巴巴(進化)、路西法
降臨打的五星彈珠:
火:羅剎
水:クラーケン、第13號機、ラーx第6使徒
木:
光:沙加特、第10使徒、フェンリル
闇:
寶珠抽的四星彈珠:
火:真嗣xアトス、E.本田、カシム、フレイヤ
水:キルケー、鞍馬天狗、沙悟淨、豆の木ジャック、
ベオウルフ、天海雪菜
木:マリxアポロX、北条氏康、百地三太夫
光:シルフ、エンキドゥ、ヘルメス
闇:玉龍、蕭邦、渚薰(進化)
問題:
想跟團打伊邪那美...請問以我手上的牌,哪一隻怪合適呢...?
看關卡資訊需要反重(可是也有傳送跟傷害壁)
該不會要用進化的13號機吧...=..="
另外問一下...
薰x路西法跟路西法
哪個進化、哪個神化好呢...
好難抉擇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47.156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8865881.A.29B.html
1F:推 c93cj3: 兩個都神化啊 11/30 14:46
2F:→ c93cj3: 打黃泉 反重反傳優先 不需要反傷 13號機可打 但是沒運的話 11/30 14:48
3F:→ c93cj3: 我認為野團不會收 11/30 14:48
4F:→ roboky: 跟團當然是神化隆啊 你現在手上只有這隻能卡點爆殺 11/30 14:52
5F:→ roboky: 傷害壁要拖夠久才會出來 別拖那麼久就好 11/30 14:53
6F:→ roboky: 不過不會卡點的話 還是乖乖的打一隻水蝶或清盛再說吧 11/30 14:55
7F:→ VampireJ: 好的 謝謝兩位的建議 看起來反傷在這關卡不是很必須 11/30 15:12
8F:→ c93cj3: 反傷不需要 會拖到傷壁出來表示打太慢了 11/30 15:15
9F:→ caka5566: 路西法只有神化 進化什麼的不重要 11/30 15:18
10F:→ caka5566: 如果是親友團 自己出路西法也沒差 11/30 15:18
11F:→ caka5566: 野團的話 日版我不清楚 台版野團只要拿破 水精 11/30 15:19
12F:→ ForceEdge: 這幾隻跟野團不會有人收 童子先抱隻毘沙門回來吧 11/30 15:21
13F:→ caka5566: 我覺得啦 你可以自己打 水蝶 13號 路西法 組拿破崙 11/30 15:21
14F:→ VampireJ: 我連水蝶都沒有(攤手) 看來只好再等一陣子了 11/30 16:06
15F:推 bladesaurus: 神化人魚or神化路西法也可以上,有搞頭 11/30 18:18
16F:推 pengpengya: 薰+龍+路西法 隨便塞個水精或拿破崙 還是可以打打看 11/30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