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o0423 (安子喵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攻略] 超絶「穢土に轟く忿怒の業拳」無課金攻略
時間Sat Nov 28 12:07:34 2015
超絶「穢土に轟く忿怒の業拳」無課金編成攻略
http://i.imgur.com/kCd4GxR.png
機關:
地雷、重力、復活、補血、共血分身
隊伍:
祭典水蝶、
八歧、
白亞、
火神X(獸神化)
影片:
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QkJCNmIxLTI1MTI1NjAxLmZsdg== (1.1倍速)
關卡圖
道中1
http://i.imgur.com/cPKbVqJ.jpg
此降臨的復活怪都是互相復活,死掉後會觸發遺言,復活其他雜魚
因此要同時把兩隻復活怪打掉,才不會進入無限復活地獄
道中2
http://i.imgur.com/hmoMkFz.jpg
跟前一版一樣的處理方式
道中3
http://i.imgur.com/pluFtx5.jpg
雖然右上跟左下的復活怪CD有時間差,但一樣要兩隻同時處理掉
如果先打左下再打右上,右上的遺言會把左下復活
然後我這版各種鬼打牆,只好開一發白亞SS T.T
道中4(小王)
http://i.imgur.com/vYfxs1R.jpg
位子好的話,左邊可以卡牆卡爆他
如果不行的話就靠拉線跟雷射打掉
道中5(小王+分身)
http://i.imgur.com/lxTx4DT.jpg
右邊分身頭頂的CD 3會直接把王補滿血,因此先卡掉比較好
當然如果位子非常好,直接卡本尊左邊也可以(如下圖900W的傷害)
http://i.imgur.com/PcQ71o8.jpg
BOSS 1
http://i.imgur.com/EbOgBHy.jpg
王在正中央無法卡,因此就靠拉線跟雷射吧
其他要注意的只有王的十字雷射,其他都還好
BOSS 2(本尊+小分身)
http://i.imgur.com/W9H77lO.jpg
右下分身會丟隕石(大概6000~7000傷害),因此先處理掉較佳
(腳底可以卡點,順利的話可以直接帶走clear game)
本尊會放補血補雜魚或分身,但沒有雜魚可補的時候就會補自己(好像會補滿)
BOSS 3(本尊+大分身)
http://imgur.com/2cLz6Jo
本尊跟分身都是大隻的,用大號令SS往王跟牆壁之間卡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雖然離初見快4個月了,但想說替未來台版留篇紀錄,決定還是發了篇攻略
如果不追求無課角色的話,自己刷起來是水蝶+白亞+螢光院+獸光神最順手
http://i.imgur.com/6TQkR6M.png
但想想獸光神在台版實裝應該還要好一陣子,於是拍影片時還是選了火神X
(至少神化跟獸神化能力不會差太多(吧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68.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8683656.A.4C0.html
1F:推 caka5566: 首先 要有隻白亞.. 11/28 12:13
2F:→ roboky: 現在最夯的是放隻巴貝爾進去 11/28 12:41
3F:→ roboky: 卡在boss身邊的時候 水蝶去頂一下就能砍80萬 11/28 12:43
4F:→ roboky: 算是不小心把分身打爆的時候還能製造傷害的方式 11/28 12:43
5F:推 po5980: 推推 11/28 12:46
6F:→ bugbook: 台版祭典系列已經沒了,相關號碼幾乎都被佔用了。 11/28 12:49
7F:→ roboky: 台版有利亞阿 而且祭典也才多300血 11/28 12:51
8F:→ bladesaurus: ↑圖面是重點,前三版都太エロ 11/28 13:56
9F:→ BLUEKING: 水蝶+白亞*3還是兩水蝶兩白亞好? 11/28 14:21
10F:→ roboky: 我已經把金光丟掉了 現在是櫛名田運/水蝶運/巴貝爾/白亞 11/28 14:23
11F:→ roboky: 算是全無課金 巴貝爾K人還滿爽的 11/28 14:24
12F:→ roboky: 水蝶當然是越少越好阿... 11/28 14:25
13F:→ BLUEKING: 好的 感謝 那我到時候換掉一個87好了 11/28 14:28
14F:推 ForceEdge: 再半年連巴貝爾都可以(運)了 w 11/28 15:36
15F:→ bugbook: 巴貝爾不管神化或進化都有場可以發揮啊,雖然比不上貞德 11/28 15:46
16F:→ bugbook: 雙殺手,但光看那聚能反重的份上,光聚能+殺手兩倍傷害 11/28 15:48
17F:→ bugbook: 就有不錯的傷害了。 11/28 15:48
18F:→ ForceEdge: 巴貝爾有聚能? 沒錯頻嗎 11/28 15:57
19F:→ bugbook: 真的錯頻了,我講到吉爾德雷…… 11/28 16:05
20F:→ bugbook: 剛剛恍惚了一下,清醒才發現巴貝爾是指巴比倫。 11/28 16:16
21F:推 controlgogo: 推 謝謝攻略 11/29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