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awliet0 (青峰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水上貓熊關卡會隨機掉活動的三種券了
時間Tue Nov 24 18:14:45 2015
更新後打了水上貓熊關卡發現會掉券
打了快十場確定只有道中的箱子能開到券
結算畫面的箱子不會 因此不用帶極運
建議用連段數高的友情技去拼
極的掉落率很好 一場大概都有4到6張
大家刷券加油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14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8360088.A.E70.html
1F:→ Gain5566: 是什麼券~~~11/24 18:15
2F:推 starlkj: 置底已經討論好一陣子了XD11/24 18:15
3F:→ Llawliet0: 哇沒注意到 真不好意思XD11/24 18:22
4F:推 u943143: 連段數沒有用 高連段數時BATTLE 1或2就噴完了11/24 18:22
5F:→ Llawliet0: 會掉官方公布的三個活動關卡的券~11/24 18:23
6F:→ Llawliet0: 三種隨機掉落11/24 18:23
7F:→ Llawliet0: 進王後掉落率幾乎是零了11/24 18:25
8F:→ Llawliet0: 打了快10場 只有一張是王關掉的11/24 18:25
9F:推 eggli: 上級就會掉了不用打極11/24 18:28
10F:推 somebody1025: 妹子券超難掉11/24 18:36
11F:→ Nuaaukw: 標題標籤要記得加……先幫你加上去了11/24 19:08
12F:推 aeroseed: 上級掉落張數大概幾張?我打極一場約3-4張,請大家幫忙11/24 19:11
13F:→ aeroseed: 提供上級掉落資訊,感謝11/24 19:11
14F:推 eggli: 上級目前有看過一場六七張的11/24 19:12
15F:推 RedPine: 一場上級3張 沒參考價值11/24 19:12
16F:推 po5980: 上級1~8都可能出現11/24 19:13
17F:推 starlkj: 上級這麼會掉?那打上級就好11/24 19:14
18F:推 nba10346: 打上級就好了 機率差不多11/24 19:23
19F:→ nba10346: 唯一的差別就是打上級 一下就結束了 不像極可以拖久一點11/24 19:23
※ 編輯: Llawliet0 (180.217.214.73), 11/24/2015 19:31:37
20F:推 RedPine: 多人的箱子會開卷嗎?11/24 19:41
21F:推 nba10346: 只有道中有箱子 11/24 19:42
22F:推 kirito1234: 那3個活動關卡羈絆值累積快嗎?幾場會滿? 11/24 19:43
23F:推 RedPine: 我目前都是BOSS掛掉的箱子會噴卷 11/24 19:44
24F:推 po5980: 你單刷齁 單刷道中沒箱子 11/24 19:45
25F:→ RedPine: 我單刷啊 所以想問多人的箱子有沒有卷 11/24 19:45
26F:→ RedPine: 難怪我在想為啥我只有尾王再噴 11/24 19:46
27F:→ po5980: 當然有阿 不然那麼多張哪來的XD 11/24 19:48
28F:推 wxi: 比較好奇三隻活動寵的能力 11/24 19:56
29F:→ wxi: 值得極運嗎 11/24 19:56
30F:推 thebunny: 還可以 11/24 19:58
※ 編輯: Llawliet0 (180.217.214.73), 11/24/2015 20:10:56
33F:推 wxi: 能力跟美日版不同…那個木耐呢@@ 11/24 20:28
35F:→ wxi: %82%BF%E3%83%B3%E3%81%AE%E5%A8%98%20%E3%83%AA%E3%83%AA%E3 11/24 20:34
36F:→ wxi: %83%A0/ 11/24 20:34
37F:→ bugbook: 那是照美版設定無誤啊: 11/24 21:01
39F:推 wxi: 日版的強化過,原來美版才正常值 11/24 21:28
40F:推 Darksto: 目前測試4人=8箱=最多八張一場,3人七張。 然後極跟上級 11/24 22:36
41F:→ Darksto: 沒差別純運氣。 每個箱子機率就33%卷或是獸石、加蛋。 11/24 22:36
42F:→ Darksto: 導引一隊帶一兩隻就夠,4人箱沒掉完王一定會補滿給你8箱 11/24 22:36
43F:→ Darksto: 。 11/24 22:36
44F:推 starlkj: 熊貓 中級 似乎不會掉 11/24 22:36
45F:推 Darksto: 啊忘了算箱子金蛋機率,大概5% 11/24 22:39
46F:推 moonxmoon: 暗貓超會噴阿~~關卡中的箱子全部是卷 11/24 23:09
47F:推 wxi: 新的關卡有人找到了嗎?火卷才8張哭了 11/25 00:16
48F:推 huangmichael: 炊飯者沒有 11/25 00:19
49F:推 junfanray: 多納泰羅沒有 11/25 00:23
50F:→ wxi: 翠龍沒有 11/25 00:27
51F:推 hn11: 剛打過上面兩個也是沒有 11/25 00:27
52F:推 tim0922: 文藝之花沒有 11/25 00:35
54F:→ centiyan: 影片提示看起來像外星人... 11/25 00:37
55F:推 Aold: 土方(背負暗影 鬼)沒有 囧 11/25 00:41
56F:→ Aold: 所以要等到早上了嗎囧 11/25 00:42
57F:推 junfanray: 如果只有外星人...時間很短耶 11/25 00:43
58F:推 tim0922: 土方也沒有 11/25 00:43
59F:推 tim0922: 4星都沒有 該不會就明天的外星人吧= = 11/25 00:49
60F:推 Walia: 說不定是要等4點換日(? 11/25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