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lkj (比比♡杰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閒聊] 「電腦瑩綠魅影」--PC-G3
時間Wed Nov 18 17:58:20 2015
「電腦瑩綠魅影」
(機械族) 18 左下 右上 右下
No.1375 PC-G3
x4(3)No. 364 阿波羅X
x3(2)No. 1380 莎緹萊特
進化1376(機械族,砲擊,反重,18朝著狙擊方向發射波動砲)
垂直雷射L*17236 23115 22540 282.52
神化1377(魔王族,力量,魔族殺手M,8傷害壁、護罩、傳送、地雷無效化)
導引彈18*2353+導引彈8*1291 24219 27145 201.53
http://tw.dopr.net/most/e107 怪物彈珠攻略網關卡介紹
重點:一定要先打假初音,他會補王的血!
假初音位置:王1~3 右下 左上 左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102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7840703.A.3EA.html
1F:→ starlkj: 火神+櫛名田*2+九頭蛇 11/18 18:11
2F:推 iamsocool: 能量環很痛...XG. 貝多分 87 孫悟空. 11/18 18:33
3F:推 zarxo: 這隻到底實用性高不高阿 11/18 18:35
4F:→ starlkj: 火神超級猛... 11/18 18:47
5F:推 joeh70929: 九頭蛇 路西 炎神 路西 只要聚能 連ss都不用開 11/18 18:56
6F:推 TZUKI: 火神來回刷弱點輕鬆破百萬 11/18 18:57
7F:推 caka5566: Xg 火天 火天 路西法 11/18 18:57
※ 編輯: starlkj (218.161.102.170), 11/18/2015 19:08:55
8F:推 c93cj3: XG(運) XG(運) 路西法 火神 爽疊 11/18 19:09
9F:推 wtmjs: 暗狼,暗狼,火神,火天。 11/18 19:17
10F:→ roboky: 路西法帳剛開始玩的時候 我的運角放沙加特 11/18 19:27
11F:→ roboky: 現在回頭想想 用沙加特都能堆到運極了 難度應該是算簡單的 11/18 19:28
12F:→ bugbook: 最後一面手殘直接撞傷壁馬上翻…… 11/18 19:39
13F:推 pppandaaa: 炎神接待任務 (? 11/18 19:40
14F:→ roboky: 會翻阿 所以才要用沙加特的ss來躲 11/18 19:42
15F:→ starlkj: 我是2血放一個號令,這樣幾乎都超速 11/18 19:43
16F:→ c93cj3: 進化可以打武尊 不過我連轉蛋角都打不贏了 11/18 19:43
17F:→ joeh70929: 炎神速度太慢了 沒聚到傷壁也不會吃太多下 11/18 20:11
18F:推 x04nonesuchx: 火天這關極神 應該說傷關火天都神 11/18 20:52
19F:→ caka5566: 雙火天無腦到爆炸... 11/18 21:14
20F:→ starlkj: 體力用盡,62隻.... 11/18 21:44
21F:→ iamsocool: 可是火天很傷眼...隕石太閃了 > < 11/18 22:18
22F:推 mistsea: 雙露西 光天 拇指 亂滑就過了 11/19 01:10
23F:推 coolicegood: XG(運) 路西 阿多進化 八岐 王滿痛的要養心 11/19 11:06
24F:推 pengpengya: 電腦完爆木暴龍 11/19 14:30
25F:→ pppandaaa: 跟木暴龍的關係是? 11/19 21:59
26F:推 iamsocool: 雷射吧? 11/19 22:24
27F:推 wxi: 17K上下雷射,打暴單管向上雷射 不過電腦的比較細XDD 11/21 10:08
28F:→ bugbook: 暴龍的單向雷射是EL,電腦的垂直雷射雖然是L,但那算是轉 11/21 11:18
29F:→ bugbook: 蛋角等級的雷射了。 11/21 11:19
30F:→ bugbook: 目前擁有17236攻擊力的垂直雷射L彈珠: 11/21 11:24
31F:→ bugbook: 進神化東尼、神化貞德、神化張飛、進化源內 11/21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