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1ayouro1e (健康第一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揪團]
時間Sun Nov 15 18:19:22 2015
貳、文章與言論規範
三、本看板對於言論實質內容規範如下述。
6. 任何意圖尋找長期遊玩群組或群組徵人,
(e.g. 極運團、堆極運團、刷羈絆團)
規定統一於置底討論串討論,禁止獨立發表文章。
違規文章板主得逕行刪除不另行通知,並處之14日有期水桶。
此項由板主主觀判定。
另外 揪日版團請於文章標題註明 感謝~
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請按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遊戲版本(台/日):台
關卡:鋼鐵狐
LINE帳號:站內
開打時間:今晚
要求條件:合適角輪流出體,或極運
其他:我有凱爾和殺意隆,這兩天自己疊只疊了30隻,希望最後一天可衝一
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01.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7582764.A.515.html
※ 編輯: p1ayouro1e (42.70.101.81), 11/15/2015 18:19:48
1F:→ p1ayouro1e: 對了,希望是會飛的!! 11/15 18:20
2F:推 RedPine: 有極運水蝶跟海盜 11/15 18:20
3F:推 thebunny: 鋼鐵狐之後會關掉? 11/15 18:27
4F:推 MJMJMJMJMJ: 不會吧?沒寫活動截止日啊 11/15 18:40
5F:→ bugbook: 官網根本沒寫截止日啊,但現在動畫出現兩個新角,所以應 11/15 18:48
6F:→ bugbook: 該不會常開。 11/15 18:48
7F:→ p1ayouro1e: 咦是喔 11/15 18:51
8F:→ p1ayouro1e: 一樓有興趣嗎 11/15 18:51
9F:推 thebunny: 一樓不就原poXD 11/15 18:54
10F:→ RedPine: 我可啊 可是我沒辦法飛 11/15 19:24
11F:推 wxi: 木反重飛行可以疊運的好像只有天狗吼? … 還是翠龍XDD 11/15 19:34
12F:→ p1ayouro1e: 啊可惜 11/15 19:43
13F:→ p1ayouro1e: 木獅呀猛猛的 11/15 19:43
14F:→ bugbook: 木獅在那個關輸出有限,且CD11有斬殺招。 11/15 19:56
15F:推 sh9305: 會飛的應該是說開飛機吧? 11/15 22:26
16F:推 forgetyou322: 木獅子明明輸出還是不錯 11/15 22:48
17F:→ forgetyou322: 不用太小的縫進去彈個幾下100w 11/15 22:48
18F:→ forgetyou322: ss打中弱點也起碼150w up 11/15 22:49
19F:→ forgetyou322: 而且還是運角…沒什麼好挑剔了 11/15 22:50
20F:推 Aries0326: 雖然沒有反重但是看影片的效果的確很卓越啊www 11/15 22:52
21F:→ bugbook: 18日有開鋼鐵狐喔,所以原PO可放心了。 11/16 00:07
22F:→ p1ayouro1e: 哈真的耶,感謝提醒 11/16 01:03
23F:推 joenot: 又不是版權物跟節日限定 不會這麼快終止吧? 11/16 09:23
24F:→ gameking5036: 木獅很好用!!之前都用天狗,後來換木獅發現打超快 11/16 09:49
25F:→ gameking5036: BOSS可以卡的地方蠻多的,幾乎都可以再噴毒前解決 11/16 09:50
26F:推 thebunny: 木獅真的猛 11/16 09:51
27F:推 c93cj3: 木獅降幅開放的次數也少的很猛 11/16 09:52
28F:→ bugbook: 木獅究極的攻擊力也超猛。(汗) 11/16 10:00
29F:推 Aries0326: 所以不要再嫌棄角色只有殺手L沒有抗陷阱了XD 11/16 11:31
30F:推 gameking5036: 殺手L就是針對性阿!!會打打超快,不熟關卡就容易翻 11/16 13:48
31F:推 thebunny: 像是紀伊直接炸掉巴斯特一條血也是超猛 11/16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