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ma1995 (rockkappa1995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閒聊] iOS閃退個人解決方法
時間Fri Oct 9 16:31:37 2015
昨天改版後很多人出現閃退的問題
我本身是剛更新正常晚上遊戲時就崩潰了orz
本身是版本是iOS8.4(有JB)
平常有使用清理空間程式的習慣
http://i.imgur.com/dpBSf3O.jpg
(我是使用這個JB程式)
今早清理完習慣性的打開遊戲發現居然能登入了啊啊啊
看到可以登入固然興奮
不過擔心又出問題就立刻備份了
http://imgur.com/r8nl8M6
/
有閃退問題又有JB的網友可以嘗試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7.44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4379500.A.E45.html
1F:推 vcyc: 信箱遮一下比較好吧 10/09 16:44
※ 編輯: koma1995 (203.77.44.150), 10/09/2015 16:47:44
2F:→ koma1995: 謝謝提醒 把圖刪除了-_- 10/09 16:48
※ 編輯: koma1995 (203.77.44.150), 10/09/2015 16:57:21
3F:推 miller123: 我是直接砍掉遊戲 重安裝賭引繼 還好正常了 xd 10/09 17:22
4F:推 rynicraymond: 感謝~ 我剛用這方法成功了!!!!!! 10/09 19:05
5F:推 bpupil: 沒 JB 怎麼辦……… 10/09 19:56
6F:→ koma1995: 大概只能等更新了@@,或者試試看電腦版的程式PhoneCle 10/09 20:08
7F:→ koma1995: an 10/09 20:08
8F:推 akaj0322: 感謝!!我成功了 要使用要記得將程式的使用者程式關掉 10/09 21:32
9F:→ akaj0322: 才不會把遊戲紀錄洗掉唷 10/09 21:32
10F:推 Idnak: 不敢貿然執行,請問樓上或是樓主可以稍微詳細的教學嗎@@ 10/09 21:43
11F:→ thebunny: 好想吃豬排 10/09 21:44
12F:→ koma1995: @ldnak 安裝後直接清理就好,akaj0322大大表示中間有個 10/09 21:51
13F:→ koma1995: 使用者應用快取關掉後清理一樣可以 10/09 21:51
14F:→ koma1995: 因為這個是一個清除暫存用的程式,我個人玩的遊戲每次清 10/09 21:53
15F:→ koma1995: 除都沒有影響,其他的我不能確定! 10/09 21:53
16F:推 Idnak: 感謝k大~手抖安裝中... 10/09 21:54
17F:推 akaj0322: I大成功了嗎?我是上網查說要關掉 不過似乎沒關也沒關係 10/09 23:23
18F:→ akaj0322: 唷 10/09 23:23
19F:推 BlueD: 用電腦版PhoneClean清除Cache後可以正常進遊戲不閃退 10/10 00:03
20F:→ BlueD: 進遊戲後會重新下載更新檔, 耐心等它跑完就可以正常遊玩了 10/10 00:05
21F:→ BlueD: 悶了一天終於可以玩了 沒有JB的版友請參考 10/10 00:07
22F:推 Idnak: 回報一下,成功了哦!反而是單獨清除使用者應用程式快取 10/10 00:58
23F:→ Idnak: 就有效了。進遊戲後會下載少量資料,目前一切正常:D 10/10 01:00
24F:推 thebunny: 可以用手機清除? 10/10 01:02
25F:推 james970898: 有沒有ipad的方法 10/10 02:11
26F:→ koma1995: iPad一樣可以使用PhoneClean!樓上有說明 10/10 10:59
27F:推 elfs: 用了phoneclean..但是目前卡在連線中....orz 10/10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