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墮落的血腥龐克」
(礦物族) 重力多 22 中 右 上
No.1200石像鬼 +2460 +1550 +18.70
x3(2) No.1191 羅密歐
x3(2) No.1197 奧賽羅
x3(2) No.1205 翼蜥
x3(2) No.1387 卑弥呼
進化No.1201(礦物族,力量,反傷,23打飛所有接觸到的敵人)
導引彈18*2353 23333 32217 224.22 +3900 +8200 +58.65(55774.22)
神化No.1202(魔族,平衡,飛行/反傷,15胡亂毆打最初接觸敵人,並以擴散彈追擊敵人)
導引彈18*3294+交叉雷射S*2706 22101 20349 332.43 +4200 +5175 +86.70(42782.43)
怪物彈珠攻略網關卡介紹
http://tw.dopr.net/most/e83
歡迎討論疊運組合,或是過關技巧、卡點位置之類的...
以上資料參考兩個網站,有錯的話歡迎糾正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32.137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1077633.A.159.html
1F:推 c93cj3: 推 來不及神化貞德 不然就派他上了 09/01 11:21
2F:→ andrewho0423: 神化的毆打後是擴散彈,不是雷射喔 09/01 11:24
感謝修正
※ 編輯: starlkj (163.32.137.9), 09/01/2015 11:29:45
3F:推 hsinchienyu: 官網公告說惡魔歌劇轉蛋院明天登場耶! 09/01 16:11
4F:推 lovesnow: 加防如果用像火神X或是水MDT的那種也是固定傷嗎?? 09/01 17:45
※ 編輯: starlkj (59.127.136.227), 09/01/2015 17:56:58
5F:→ andrewho0423: 日版現在剛好開石像鬼,可是沒角色無法幫忙測試OTZ 09/01 18:19
6F:→ starlkj: 感謝樓上的心意,之後有任何心得也可在這分享給大家 09/01 18:20
7F:→ starlkj: 開這種文章主要希望大家討論心得、技巧、組合,也許很久 09/01 18:21
8F:→ starlkj: 以後剛好又需要再打,可以直接看此串的推文來準備 09/01 18:21
9F:推 WaveTy: 王血3跟上面的小怪之間卡400多萬,用神化貞德,很舒爽 09/01 18:30
10F:推 mkao20002002: 不知道是不是太弱的關係 用兩極運配毘沙爆炸打還是 09/01 20:25
11F:→ mkao20002002: 四場會翻一場… 可是看到別人說四水蝶穩打覺得.... 09/01 20:26
12F:推 elpaul: 日版今天用神劉備、神亞瑟、進水精加神羅密歐很好過。可 09/01 21:41
13F:→ elpaul: 惜台版亞瑟還沒神化。 09/01 21:41
14F:→ starlkj: 樓上這陣容,石像鬼看到就哭了吧.... 09/01 21:43
15F:推 ForceEdge: 打這隻的陣容跟黃泉同步率很高der~ 09/01 21:48
16F:推 KatanaW: 四水蝶可以穩穩打 可是很慢沒超速拿 09/02 01:02
17F:推 KatanaW: 還是毘沙比較虐 09/02 01:05
18F:推 akane2005: 平清 拿破 水蝶 拿破 穩刷 09/02 01:11
19F:推 bladesaurus: 平清盛真的是這關的MVP降臨了,可惜台版還要好一陣子 09/02 01:24
爬文終於找到 po5980 和 BLUEKING 打這關用 2水蝶2毘沙門天 4極運組合
可惜我毘沙還沒極運,要找替代的
※ 編輯: starlkj (163.32.137.9), 09/03/2015 08:46:13
20F:→ starlkj: 3血很容易翻呀 09/03 20:02
21F:推 po5980: 覺得隕石角蠻必要的 可以清場 09/03 20:09
22F:→ starlkj: 2血的黑小怪若打死,3血就不會出來,大家會先打死嘛? 09/03 20:30
23F:推 po5980: 我們不會耶 都留到三血 三血血量壓力比較大 09/03 20:39
24F:→ starlkj: 似乎留著,3血開隕石打黑怪+王,這樣累積兩倍傷害比較好 09/03 20:51
25F:推 po5980: 用毘沙門天打真的蠻輕鬆的 幾乎都能超速5~10回合 09/03 21:07
26F:→ starlkj: 但是毘沙的友情好難去觸發.. 09/03 21:09
27F:推 po5980: 用習慣應該就還好 可能之前拿水村雨練習過XD 09/03 21:13
28F:→ po5980: 所以用起來比較上手 09/03 21:13
29F:→ roboky: 還好我找對野團運極了 這個是跟錯團會打到吐一缸血的關卡 09/03 21:19
30F:→ starlkj: 體力打完,27隻.... 09/03 21:26
31F:推 po5980: 今天前兩個小時40隻 只翻一場 09/03 21:31
32F:→ starlkj: 我等毘沙極運,應該會快很多 09/03 21:34
33F:推 po5980: 合計六小打滿一隻 今天只翻第一場 XDD 09/03 23:10
34F:→ po5980: 兩水蝶兩毘沙門天蠻穩的 09/03 23:10
35F:→ po5980: 不過我個人比較想上的組合是一水蝶三毘沙 應該更輕鬆 09/03 23:11
36F:→ po5980: 同團有個人完全無法聚能zzz 毘沙門天根本打爽的= =||| 09/03 23:11
37F:推 pppandaaa: 借問一下,有人在這關道中撿到過王蛋嗎? 09/07 12:59
38F:→ starlkj: 翼蜥 有撿過,這隻我忘了.... 09/07 15:43
39F:→ starlkj: 討厭的石像鬼終於畢業,好像沒撿過金蛋 09/11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