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oul (Shrek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健檢] 新手開局
時間Sun Aug 23 21:57:55 2015
遊戲版本(台或日):台
寶珠抽的五星彈珠:
http://imgur.com/Nj8XfyY.jpg
問題:
呃,被閃光推坑的 (本來都在神魔
但是他也說不出個明白
所以我也一整個懵懵懂懂
這樣是還可以嗎?
如果是的話,我要練哪隻開局呢
在此先謝謝大家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16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0338279.A.4BB.html
1F:→ starlkj: 放閃+神開局+沒圖,想噓了 08/23 21:59
2F:→ starlkj: 練拿破崙進化後打火超、暗超=>木超、光超=>水超、新水超 08/23 22:01
3F:→ RSoul: 呃,什麼是火超那些啊哈哈,真的完全不懂 08/23 22:04
4F:→ RSoul: 還是哪裡有什麼推薦新手文章嗎?我自己爬也可以 08/23 22:04
5F:推 dindinbibi: 我是上面問 拇指公主開局的 看完你PO文決定把存200多 08/23 22:08
6F:→ dindinbibi: 顆拿來單抽 抽到第三隻就拿破崙了 lol 沾沾喜氣 08/23 22:08
7F:推 c93cj3: 楢崎龍先進化後神化 拿破進化 國王爛B這種廢四星可以賣了 08/23 22:11
8F:推 forgetyou322: 巴哈板上有很多文章可以爬哦 08/23 22:24
9F:→ forgetyou322: 能幫助妳更了解這個遊戲 08/23 22:24
10F:→ forgetyou322: 很多東西是在這裡三言兩語比較難以講清楚的 08/23 22:25
11F:推 starlkj: 火超=黃泉,木超=櫛名田,暗超=月讀.... 08/23 22:25
12F:→ forgetyou322: 最後就祝妳遊戲愉快吧~^^ 08/23 22:26
13F:→ forgetyou322: 最後說一下…下排中跟中間偏右是兩顆很不錯的彈珠 08/23 22:27
14F:→ forgetyou322: 建議先把他們鎖起來免得不小心賣掉了 08/23 22:27
15F:推 WilMyers: 神抽,十抽可以打四個超絕,羨慕!! 08/23 22:27
16F:推 starlkj: 你搜尋 拿破崙,版上有文章 08/23 22:28
17F:推 caka5566: 猛開局 08/23 22:31
18F:→ bugbook: 那就是傳說中的新手運啊…… 08/23 22:31
19F:推 wsttuub: 有點想噓 08/23 22:32
20F:→ godomt: 有抽運的人不會玩 看過太多例子 我是你的話早就丟下手機 08/23 22:36
21F:→ godomt: 跟女友玩了 08/23 22:36
22F:→ RSoul: 真是謝謝大家熱情的回復,剛剛給閃光看也是被嗆了一下哈哈 08/23 22:36
23F:→ RSoul: 關於很多功課資訊不足的部份我會自己加強的,真是叨擾大家 08/23 22:37
24F:→ RSoul: 了 08/23 22:37
25F:→ godomt: 彈珠再好玩也比不上活生生的女人 08/23 22:37
26F:→ RSoul: 呃,還是有在照顧的哈哈,放心,我玩遊戲都是當作消遣 08/23 22:41
27F:推 Xreay: 拿破崙 龍馬妻 練一練無憂無慮 08/24 00:06
28F:推 rainnawind: 曬帳+1 08/24 00:18
29F:推 eddy74320: 這算是台版目前的神開局了! 08/24 00:19
30F:推 zeroreoxo: 想當初我開局是上杉拿破龍馬跟龍馬妻 真懷念啊~ 08/24 00:28
31F:推 thebunny: 我當初 只有龍馬 跟路西法 08/24 00:33
32F:推 thebunny: 神化之路很艱辛 08/24 00:42
33F:推 PTJobKing: godomt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抽運越好跟技術成反比 08/24 01:03
34F:→ bugbook: 我玩到現在的石抽轉蛋也才五個五星,所以不想丟石去試運 08/24 01:21
35F:推 ptt0211: 也太神 08/24 04:05
36F:推 washltz: 神開局無誤 拿破崙先練準沒錯 08/24 09:21
37F:推 qq871117: 已羨慕 08/24 09:33
38F:推 nba10346: 已有路 龍馬 龍馬妻 缺拿破RRRRR 08/24 09:34
39F:→ nba10346: 雖然黃泉已經40幾運了.. 08/24 09:34
40F:推 wsttuub: 小弟也是最近開始玩 拿破+豔后開局 拿破練起來黃泉根本 08/24 17:41
41F:→ wsttuub: 輕鬆過 08/24 17:41
42F:→ Shinpachi: 我先 08/24 19:02
43F:噓 sa21611: 根本來閃 身邊有人再玩還問 故意啊 08/24 19:58
44F:推 baobaaya: 我當初 只有史匹札 08/25 11:57
45F:推 edtaffxx: 首抽無知德川路過.. 08/26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