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tin2000 (失落海平線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健檢] 兩個帳號選擇
時間Mon Aug 10 04:08:05 2015
遊戲版本(台或日):台
寶珠抽的五星彈珠:
火:小紅帽(神)x1、(進)x1,炎神(神)
水:水輝(神),拿破(進),樂佩(神)x1、(5星)x1,迦梨(進),阿努
比斯(進)
木:人妻(神),海克(進),成吉(進),瓦爾基里(進)
光:阿拉丁(神)x1、(進)x1,莫扎特(神),金光(進)
闇:
問題:
主帳號抽蛋的大概就這些
另外一個帳號目前17抽,只有兩隻五星分別是初號機跟貳號機
想請問一下這兩個帳號各位會怎麼選擇呢……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44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39150888.A.1E8.html
※ 編輯: jastin2000 (61.224.244.20), 08/10/2015 04:08:57
※ 編輯: jastin2000 (61.224.244.20), 08/10/2015 04:09:20
1F:推 ifde7444: 主帳 08/10 04:10
2F:→ roboky: 要看接下來小紅帽的泳衣版是分歧神化還是新轉蛋 08/10 04:38
3F:→ R10K: 主帳一票,如果很喜歡eva那就副帳留著慢慢培養吧.. 08/10 04:51
4F:→ R10K: 記得合作結束前去打齊材料就是.. 08/10 04:52
5F:推 brian80713: 舊水超火超,闇超的門票都有了,阿拉丁也能打光超 08/10 06:43
6F:→ caka5566: 有愛就2 08/10 08:04
7F:推 wasugar: 很明顯主帳強多了 這還需要問? 08/10 08:25
8F:推 washltz: 主帳一堆強角 08/10 08:33
9F:推 nba10346: 光是拿破崙我就覺得比你分身兩隻腳色優秀了 08/10 09:01
10F:推 reihane: 看有沒有愛吧 我主帳七超村雨全齊 還是比較分身雙真嗣XD 08/10 09:12
11F:推 lovesnow: 有拿破崙跟人妻還想換~!? 08/10 09:26
12F:推 q753q753: 只有我注意17抽就有初號二號嗎..40抽1二號2零號的路過.. 08/10 09:32
13F:推 thebunny: 主帳強多了 08/10 09:46
14F:推 lovesnow: 我44抽 初號*1 零號*3 二號*1 08/10 09:47
15F:推 a9113332708: 23抽 3初號 1二號1零號 08/10 10:29
16F:推 song042008: 當然是一起玩阿 08/10 10:39
17F:→ song042008: 不過我覺得真嗣比拿破崙強多了 08/10 10:39
18F:→ Nuaaukw: 只有兩個帳號嗎?那再買一支便宜手機來放吧 (喂.. 08/10 10:46
19F:推 starlkj: 真嗣比拿破崙強?何解? zf5玩彈珠很好用...又便宜 08/10 10:55
20F:推 song042008: 真嗣現在是整個遊戲最強的追擊 三圍不用說 真嗣樂勝 08/10 11:29
21F:→ song042008: 有薄護照可以擋先制or鎖被動 光屬性 08/10 11:30
22F:→ song042008: 拿破崙很強 但是我覺得真嗣更強 平刷弱點接近百萬的 08/10 11:30
23F:推 po5980: 單以起手強度 拿破崙樂勝 08/10 11:30
24F:→ song042008: 彈珠 沒有殺手我想不出除了真嗣以外的第二個 08/10 11:30
25F:→ song042008: 拿破崙有點算是特化彈珠 畢竟有殺手 泛用性一定真嗣勝 08/10 11:31
26F:→ po5980: 真嗣平刷要破百 你吃到劍了吧 08/10 11:31
27F:→ po5980: 不然就是暗屬 平常的不太可能 08/10 11:32
28F:推 song042008: 普通怪80萬阿 我有吃特果 08/10 11:34
29F:推 po5980: 有關卡才有強彈珠 真嗣就是靠月讀和村正 08/10 11:34
30F:→ po5980: 果實就算同族特L打一hit在弱點上也才多10800而已 08/10 11:35
31F:→ po5980: 有愛就登入領石 素材先打齊 下次超獸再來抽一波也是OK der 08/10 11:38
32F:推 nba10346: 主要是拿破-黃泉-87 & 拿破-暗超 大部分關卡幾乎破了 08/10 11:46
33F:→ nba10346: 現在新手起手進超絕最猛還是拿破跟暗天吧 08/10 11:47
34F:推 reihane: 拿破打黃泉跟月讀是王牌等級 但真嗣也不是不能打 08/10 13:04
35F:→ reihane: 但拿破打完超絕幾乎就沒啥上場機會 真嗣更泛用又是限定的 08/10 13:14
36F:→ po5980: 拿破不泛用嗎? 貫通反重又白爆還帶驅動 08/10 13:16
37F:→ po5980: *大爆 08/10 13:18
38F:→ po5980: 她只是神殺太亮眼讓很多人只想拿她打神族 08/10 13:19
39F:→ po5980: 不過要選圖的話 真嗣一票 08/10 13:30
感謝各位的意見
其實我對EVA印象還是停留在劇場版完結篇 量產5號機那邊
出現這麼多沒看過的使徒/神化,還滿不習慣的...
我看這帳號暫時先保留吧,合作結束前主帳抽不到初號的話再來考慮怎麼玩...
※ 編輯: jastin2000 (61.224.244.20), 08/10/2015 14:02:27
40F:推 pppandaaa: 新劇場版看一看就知道哪隻是哪隻了啦~ 08/10 14:05
41F:→ jastin2000: 之前是有看過一部 好像是破吧 只覺得裡面的初號機... 08/10 14:14
42F:→ jastin2000: 你是懷孕了嗎... 囧 08/10 14:15
43F:推 x811105: ㄧ隻手機能玩2帳號呀 以個用apk的 08/10 16:59
44F:推 notepal0: 初號機要玩趁現在,活動過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再開素材, 08/10 19:04
45F:→ notepal0: 後續也沒什麼用,建議主帳 08/10 19:04
46F:→ jastin2000: 主帳素材是都打好了 初號等降臨打水神後也能轉光 08/10 19:12
47F:→ godomt: 眼紅噓 08/11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