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01 (原來她是個機娘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外接硬碟無法瀏覽檔案?
時間Thu Nov 26 22:29:53 2020
系統是win7
我有一顆10T的seagate外接硬碟,備份了大量的圖片檔放在第二層目錄。
開目錄時只要一往右邊滑動想瀏覽圖片,視窗就會卡住很久,
久到我不耐煩直接關掉explorer.exe。
請問這樣要如何解決?
就算想把圖片備份回內接硬碟,不能瀏覽也就不能圈選,全部備份空間也不夠。
--
總統:「你做得很好。現在我給你一項新的任務。我要你混在一群社會敗類之中,
每天與之周旋,揪出他們的犯罪證據!」(握緊拳頭)
主角:「您是要我入閣?」(驚訝貌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211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rage_Zone/M.1606400997.A.4E7.html
1F:→ EdYu : 睡前開一次讓它跑完把縮圖建好下次就會比較快 11/26 23:54
2F:→ EdYu : 但正解還是好好整裡不要一個folder放千萬張大圖 11/26 23:55
3F:→ EdYu : 或者把瀏覽模式改成清單或詳細資料 改用看圖軟體看 11/26 23:56
4F:→ napdh : 你要小心是硬碟壞軌或是那顆是smr重覆讀寫造成的檔 11/27 01:17
5F:→ napdh : 案過於破碎 11/27 01:17
6F:推 andy199113 : Windows的壞處 資料夾檔案超過十萬就會超慢... 11/27 01:24
7F:→ donation12 : 用別的檔案管理軟體開啟試試,例如Q-dir 11/27 10:52
8F:推 yeeouo : 關掉縮圖預覽 11/27 12:15
9F:→ wahaha01 : 我是用清單模式,各位的方法我試試再回報,謝謝! 11/27 19:28
10F:→ wahaha01 : 原來我是預設用詳細資料與類型分組,改用清單模式 11/30 06:41
11F:→ wahaha01 : 就不卡了。 11/30 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