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age_Zone 板


LINE

我目前用過最久的硬碟應該是九年前一顆桌機用的3.5吋希捷20GB硬碟 (爆年紀...) 本來以為它可以撐滿十年的 但後來他讀取速度越來越緩慢 終於今年出現壞軌 才把它丟棄 有人有用過十年以上的硬碟嗎? -- 最快得硬碟應該是兩年前 買一顆100G 2.5吋希捷+雜牌外接盒 隨身硬碟 只用半年就爆炸.... 抓不到硬碟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0.32 ※ 編輯: ioic 來自: 140.112.30.32 (04/06 13:58)
1F:推 ChampionHare:我家有Quantum所有容量及型號IDE硬碟機..都可以使用 04/06 14:00
2F:→ tn00210585 :手上有顆40G....九歲多了吧...還是很珍惜它... 04/06 14:17
3F:推 pikahenry :Quantum Fireball 怎麼都操不壞 04/06 14:33
4F:推 painlax :MAXTOR40g WD80g 都還在用 04/06 14:35
5F:推 Zas :Quantum 1.2 GB 04/06 14:37
6F:→ joecc :Quantum FireBall 40g 服役超過 10 年了,還在跑 04/06 14:37
7F:推 illreal :Quantum 30g 求求你快壞呀 04/06 14:55
8F:推 isa0907 :Quantum FireBall 40G +1...9年囉... 04/06 15:15
9F:→ ithildin :Quantum 火球超強... 04/06 15:25
10F:→ ithildin :一直到去年因為機殼裝不下才退休XD 04/06 15:25
11F:推 derson :Maxtor 230M 04/06 16:20
12F:推 Overmind :Quantum 30G一直不壞,被我解體了。 04/06 16:37
13F:推 linwha24 :上個月才壞掉 6GB硬碟 忘了用多久 04/06 18:01
14F:推 sdyy :我的seagate 4g 還在跑win2000 04/06 18:57
15F:推 lurba224 :之前的20G 也是用了七年多,因為主機整個中毒所以換 04/06 19:09
16F:推 RIFF :WD 40G 400BB 幾呼不關機六年多吧 設定伺服機mode 04/06 20:40
17F:推 shonbn :外接用一用抓不到 多半外接盒跟主機板USB晶片問題 04/06 21:46
18F:推 needhp :Quantum 30g 火球系列 真的超猛@@新加波製的 04/06 22:10
19F:→ superLM :IBM13.5GB 04/06 22:20
20F:推 ryelysian :Quantum 8G 10年服役中... 04/06 22:20
21F:推 blueway1014 :MAXTOR 60G 04/07 00:48
22F:→ blueway1014 :不吵,第一代液軸 04/07 00:50
23F:→ johnson123 :Quantum 大腳5.25G 轉的聲音滿大&沉甸甸 04/07 01:00
24F:→ dhzzzj :Quantum 04/07 02:29
25F:推 RIFF :問:以前的碟片材質應該不同吧 很少聽到喀拉聲音 04/07 08:40
26F:推 deltawei :Quantum 不就是因為不會壞才倒的~~~XD 04/07 15:18
27F:推 Dopin :IBM5550 機用硬碟 需插 110V 2MB DOS 出來前用到 6.2 04/07 15:56
28F:推 giacch :Q牌大腳4.3G 跑FreeBSD 04/07 19:50
29F:推 orangeshian :Quantum 13.6G 用不掛 04/07 21:38
30F:推 CATTOS25 :Quantum 不得不說 真是耐用 04/08 00:08
31F:推 yujie0822 :FireBall 6G,動物機現役,以前從G4拆來的 04/08 03:33
32F:推 yujie0822 :當年幾顆蘋果附得SCSI 2G的硬碟也都還在 04/08 03:35
33F:推 souvenirmine:Maxtor 4G 04/08 14:32
34F:推 dooraemoon :Seagate 850MB 超過10年沒壞 每天操15小時吧 04/09 02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