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ckkk (躺著也中槍)
站內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隨身碟 插進電腦就說要格式化
時間Mon Apr 5 12:05:38 2010
隨身碟買不久
廠牌是sony 32G的隨身碟
當天還在正常使用
也有正常拔插退出
之後再插進電腦裡
就會直接顯示磁碟尚未格式化
然後一直問說要不要格式化
換了四台電腦 都是顯示同樣問題
有用EFIX跟掃毒軟體掃過
因為裡面的資料滿重要
是不是只剩下
先用格式化,再用軟體還原這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0.245
1F:推 agong :感覺大容量32GB都有奇怪的問題(TLC技術有實品上巿嗎? 04/05 13:58
2F:→ sdyy :要還原應該不要格式化喔 04/05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