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ki (長不大的小孩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Win7+RAID 0
時間Sun Apr 4 22:33:46 2010
第一次想玩RAID 0
不知道有沒有試驗成功= =?
如圖
http://yfrog.com/0praid0tj
我的電腦裡只有顯示C槽
BIOS和裝置管理員確實抓到兩顆硬碟
但是進去BIOS看RAID功能沒開啟...
這樣倒底有RAID成功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12.54
1F:→ wannafeeling:BIOS沒有 就是沒有了阿 科科 04/04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