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ddr (( ̄ー ̄;))
站內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硬碟外接盒會漏電
時間Sun Apr 4 21:41:52 2010
剛去愛買買了Apacer(宇瞻)
AC202 500G隨身硬碟 2499
很幸運的裡面是WD的硬碟 不過卻發現
摸外接盒會有電 不過前提是腳接觸地面啦
所以這樣是外接盒設計有問題? 還是純屬正常現象?
還是我天生比較容易導電= =a
如果是不正常 就要趕快去換貨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.194
1F:推 hank4416 :我..好像也被外接盒電過~汗...還被隨身碟電過Orz 04/05 02:27
2F:→ passerwater :把隨身硬碟拿去包膜吧..不然舖個塑膠地毯也行.... 04/05 09:38
3F:→ mobile02 :穿拖鞋 04/05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