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phuang (天涼好個秋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Sandisk的記憶卡
時間Sun Apr 4 00:19:41 2010
請問
SanDisk UltraR II SDHC 8GB 高性能記憶卡
我看他的介紹
寫入速率:每秒 9MB;讀取速率:每秒 15MB
速度性能等級:Class 4
可是
Class 4 - 讀寫時的資料傳輸速率最低 4MB/秒
Class 6 - 讀寫時的資料傳輸速率最低 6MB/秒
依照介紹的話,他已經超過6MB/秒了
這樣不是已經算是Class 6了嗎?
為什麼會算是Class 4呀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93.139
1F:→ YouCantGetME:有個廠牌參數 S家: Class乘2~3 其他家: 除2~3 04/04 00:24
2F:→ naphuang :請問是指S家寫入至少要6*2=12,才會算是Class6嗎? 04/04 00:30
3F:→ YouCantGetME:開開玩笑XD S除了貴 相容性(影響速度)與穩定不會後悔 04/04 00:31
4F:→ naphuang :這樣的話不就創見的Class6可能輸給Sandisk的class4嗎 04/04 00:31
5F:→ YouCantGetME:class是一個參考標準 為什麼這張只標C4就要問高人了 04/04 00:32
6F:→ lordmi :#18wU_o20 還有1F別亂教啊,哪有那回事XDDD 04/04 00:33
7F:→ YouCantGetME:感謝樓上傳授正確知識(_ _) 我就是被拐去買E4的Q_Q 04/04 00:37
8F:→ naphuang :謝謝lordmi大的指導~嗯..當然也是要謝謝Y大啦^^" 04/04 00:50
9F:推 naturebleeze:因為sandisk有更快的卡 要標C6 為了區別 04/05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