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192 (同時錄影拍照的婚攝好累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討論] 4層SATA硬碟外接盒USB2.0介面
時間Fri Apr 2 04:01:36 2010
最近在尋找4層的硬碟外接盒,目的只是為了讓手上閒置的硬碟有個家
順便當塞資料用,USB2.0雖不快也夠用了臨時查資料而已
但是一顆一顆硬碟裝來裝去很麻煩
.
最近查到P家有賣這款才2600元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qs888/M05658328.htm
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了?
評價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32.79
1F:推 lookers :這個不太算是PC家 先搞清楚 04/02 10:07
2F:推 shonbn :沒想到我找很久的東西出現了 不知道最高支援多大容量 04/02 11:59
3F:→ mobile02 :1T X 4 04/02 18:45
4F:→ IMB3 :四顆都可以組raid了,用USB介面的實在太慢了... 04/04 16:23
5F:→ dan192 :其實我主要是在放資料用.沒有要組RAID 04/05 02:37
6F:→ dan192 :以後要查資料一次就啟動4顆硬碟很快很方便又便宜 04/05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