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f719212 (pf719212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剛買不久的筆電
時間Wed Mar 31 19:01:49 2010
買筆電已經三個星期了
近日來發現win7 開機時會很慢 硬碟的燈會一直亮
偶爾也會有卡住的情形
後來檢查了硬碟發現了
http://pf719212.myweb.hinet.net/1.jpg
http://pf719212.myweb.hinet.net/2.jpg
這種情形該怎麼辦勒= =""
另外問一下 我平日都是以機車代步
我都把包包(非筆電包)放在前面的踏腳的位置
這樣的震動是否會造成筆電硬碟的不良影響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5.37
1F:→ lordmi :1.壞軌,送NB原廠 2.不能說絕對會壞,但風險很大 03/31 19:06
2F:推 cckkyle :就送原廠... 03/31 19:35
3F:推 liskenny :筆電建議用背包包著騎機車對機器比較好 03/31 20:00
4F:推 JW : 還是要用個筆電包比較好 04/01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