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elo168168 (祐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心得] SONY 8GB高速麥可碟簡易開箱文
時間Tue Mar 30 01:05:35 2010
今天剛去光華敗回來的麥可碟
因為購買之前找不到什麼開箱文可以參考
所以想說自己買了之後也來寫一篇好了..
如果寫的不好請各位多指教,在下寫開箱文的經驗稀少QQ
http://clusade1024.pixnet.net/blog/post/57584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9.43
1F:推 Nakata0911 :結果最重要的寫入速度沒有測? 03/30 01:47
2F:→ pomelo168168:HDtune不給測,有跑出錯誤訊息,晚點補上別的軟體的 03/30 01:52
3F:→ pomelo168168:已補上,感謝提醒^^" 03/30 01:58
4F:→ p34133668 :最後一段 更不用"縮" 應該是說 03/30 02:29
5F:→ Kayusumi :賣摳~~~~~~~~ 03/30 08:50
6F:→ kolopo : 賣摳~~~~ 飛~上~天~ 03/30 10:59
7F:→ NeoLch :我也買了~用HD-T測讀取速度大概26~27左右 03/30 13:02
8F:→ NeoLch :實際檔案傳輸 330MB傳了大概50sec傳完大約6MB/sec 03/30 13:04
9F:→ NeoLch :感覺不是很好的高速碟(未format情況下 FAT32) 03/30 13:05
10F:→ pomelo168168:我是已經format成NTFS了才測的說=.= 03/30 13:06
11F:→ pomelo168168:感覺應該是平台問題,因為我同學有測到7~8MB/s呢... 03/30 13:10
12F:→ pomelo168168:那個更不用縮是一語雙關啦XDDDDDD 03/30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