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k (http://98.to/IOO 囧rz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2.5吋IDE硬碟外接盒
時間Sun Mar 28 01:26:07 2010
一顆是hitach 40G IDE 4200rpm
一顆是WD 250G IDE 5400rpm
想要把XP ghost到外接硬碟
然後再安裝到筆電裡使用
筆電的晶片組是INTEL 855GM
桌機的晶片組是ATI Radeon Xpress 200
希望至少能夠在DOS介面下操作ghost
且能夠讀得到外接硬碟
麻煩各位了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80.40
1F:→ berk :希望電壓穩定一點的,謝謝!:) 03/28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