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ANT1234 (捷安特1234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硬碟被吃掉空間and不能格式化
時間Wed Mar 24 23:43:08 2010
小弟我的D槽 (跟C槽同為1TB分割後各500GB)
裡面沒有任何檔案 但是卻使用了700多MB的空間
我想把它格式化 卻跑出WINDOWS無法將這個磁碟格式化等等的字眼
請問一下2個問題
1.被吃700多MB這樣正常嗎
2.要怎麼樣才能格式化D槽阿 重開機也沒效
以上幾個問題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12.119
1F:推 xup654vu06 :1.看過置底你就懂了 03/25 00:36
2F:→ GIANT1234 :看過了 還是不了 不是對合計不到1000GB有疑問 03/25 00:38
3F:→ GIANT1234 :而是沒有放任何資料進去 卻顯示已使用空間700多MB 03/25 00:38
4F:推 xup654vu06 :2把磁區重新移除再分割試試看 03/25 00:39
5F:→ xup654vu06 :抱歉!1會錯意了~試試2的方式~ 03/25 00:43
6F:推 bob123 :可能是pagefile ...? 03/25 14:05
7F:→ saber102 :你進安全模式格式化看看... 03/25 15:07
8F:→ phost :MFT 或 Journal 03/25 15:50
9F:→ phost :gparted-forum.surf4.info/viewtopic.php?id=1211 03/25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