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uyakushi (黃老邪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硬碟的配置與類型
時間Wed Mar 24 16:31:02 2010
嗨大家
今天買了一顆WD1001FALS/P
這顆只是拿來存資料,因此沒有分割
但是我發現一個以前沒看到的狀況,所以上來跟大家請教一下
http://d.imagehost.org/0250/hd.jpg
如圖所示
其他硬碟我都有分割,配置和類型都是「磁碟分割」和「基本」
而今天買的這顆是我唯一沒分割的硬碟,則出現「簡單」和「動態」
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
另外,基本和動態具體差異在哪裡呢?
謝謝大家
--
男人的隱密居所,還是以Nikon相機最能夠加以陪襯
不管在設計上如何地精緻,仍然走在大而化之的路線上
在時代的變遷下,持續堅守相機製造崗位的Nikon精神,在此處得以深刻地傳遞出來 ζ
歷經了將近50年的歷史,一代名機Nikon F的意識,仍舊確實地流傳至數位化時代○
_.
唯有具備這種份量的男子漢相機,才能夠刻劃出我的人生價值 /\╯
《
天蠍αβ男愛上天蠍?女》\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0.170
2F:→ kouyakushi :謝謝,我看了。問題是如圖,為什麼我其他有分割的硬 03/24 17:06
3F:→ kouyakushi :碟類型都是基本? 03/24 17:06
4F:→ holsety :沒看圖~不過我猜你用XP? 03/24 17:09
5F:→ kouyakushi :是XP 03/24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