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medevil (銀魂真的很北爛.XDD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救援] 電源接反...還有救嗎?
時間Wed Mar 24 02:41:12 2010
今天備份筆電..
把桌機硬碟先拿出來外接用...
結果不小心大4pin電源接反..
硬碟上的電路板冒煙..
硬碟有大4pin跟sata兩種電源接口..
現在接哪邊電路板都會冒煙
請問找一顆同規格的硬碟..
把電路板互換不知道這方法行的通嗎?
麻煩各位解答..
非常感謝...\囧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2.21
1F:→ dondon0419 :防呆不防笨XD 03/24 04:28
2F:→ holsety :反接大4pin這招是秘技耶www 你竟然不小心成功了XD 03/24 05:59
3F:推 chang0206 :...大4pin 是要怎樣才能接反? 03/24 09:01
4F:→ flamedevil :sata線是用大4pin轉sata那種,設計瑕疵,有防呆,但是反 03/24 09:08
5F:→ flamedevil :接也能接.= =,不知道文中說的方法可行嗎? 03/24 09:08
6F:推 Dopin :4 Pin 跟 15 Pin 反接都是秘技 Orz 資料不重要的話 03/24 12:44
7F:→ Dopin :換電路板倒是可以玩看看 :p 03/24 12:44
8F:推 jensol :大4pin反接 ? 03/24 12:49
9F:推 sitos :節哀吧,有機會能救但會很貴,而且救回來機會也很小 03/24 14:46
10F:→ avonboy :蠻想笑的 你真蠢XDD 03/25 11:36
11F:推 chiangwei :推~想知道反接的秘技! 03/26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