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750719 (Yes we can !! Da Cin 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WD1T硬碟WD1EADS使用現狀???
時間Tue Mar 23 23:53:56 2010
想請問一下此款硬碟,誰有現役使用或使用的心得
我看了一下之前的文,想問一下這硬碟有著麼容易壞嗎???
想問一下大家的心得.
--
Yes we can 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48.172
1F:→ bakayalo :任何硬碟都比nokia3310容易壞 03/24 00:09
2F:→ superLM :撲3310 03/24 00:19
3F:推 aaalvin :3310 被車壓還壞不暸 洗衣機洗也沒壞... 03/24 01:25
4F:→ holsety :所以說原po看到很多文章覺得1tb EADS容易壞= =? 03/24 03:38
5F:→ superca :我的3330是摔到脫光衣服+拖拉庫直接輾過才壞 03/24 05:12
6F:推 rednose :用了約一年 沒啥異狀 當資料碟要壞也很不相易 03/25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