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snow12 (夜雪一二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硬碟流出液體 不確定是否損壞
時間Tue Mar 23 13:56:55 2010
前日重灌系統 忽然在格式化完之後發生當機狀況
起初誤判為硬碟掛點
後來交叉比對後發現往生的是顯卡 (鴻海7900GS..只稱了兩年多)
更換為 HIS 4670後 目前預備重新執行重灌動作
此時,問題來了
觀看硬碟外觀發現硬碟反面中央部份 (圓形凸出物那邊..)
有粉紅色液體流出 呈現膠狀凝固狀態
測試後 硬碟無壞軌或是其他異常狀況
也可以正常存取裡面的資料
不過由於是要拿來做系統碟用的 總是會覺得心裡毛毛的
想詢問一下版友是否有類似經驗或是能提供建言做個參考
這是否為正常狀況 ? 可以無視還是必須送修呢 ?
補上型號 希捷 7200 梭魚 10
以上問題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100.181
1F:→ superLM :梭魚流口水@@ 03/23 13:58
2F:→ StarHero :XD 03/23 14:04
3F:推 johnnyaiba :魚油... 03/23 14:11
4F:推 xvid :魚肝油 DHA 03/23 14:24
5F:→ huangsw :壞了壞了, 我50元跟你收(大大誤) 03/23 14:35
6F:推 garyfang :軸承爆了吧 03/23 14:38
7F:推 Luos :魚肝油...這個笑死我了XD 03/23 14:41
8F:推 qpalwosk :魚肝油XD 03/23 14:48
9F:推 ChangElvis :大哥 那是正常的樹脂 藉以封住導電接觸點... 03/23 15:04
10F:推 isidoreboss :看的我都濕了 03/23 15:29
11F:推 liskenny :操到都流水了 (你一定想到糟糕的地方) 03/23 17:37
12F:推 dacapo :原本就有的樹指吧,絕緣用的樣子 03/23 18:38
13F:→ nightsnow12 :糗斃了... 不過還是感謝善心版友的熱情回應 03/23 18:47
14F:→ hihieveryone:該部會是謎片放太多了吧 ? 03/23 19:06
15F:→ dewenhsu :梭魚操掛爆肝了 03/23 23:21
16F:推 ando :汁碟 03/24 00:37
17F:推 valkylin2 :我真的笑了XD 03/24 14:18
18F:→ derek116 :我的縮魚有一顆流藍色的,一顆流黃色的 03/24 20:53
19F:推 dragonjc :魚肝油 XDD 03/26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