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wman (無啥豪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IDE SATA混插
時間Tue Mar 23 11:40:43 2010
有稍微爬一下文
但是覺得不是很清楚
主機板是技嘉的 型號回家再查
有IDE SATA各一的硬碟
當中IDE有灌兩個系統XP跟LINUX
SATA碟是單純的資料碟
當BIOS調成"RAID"時
XP讀不到 LINUX讀得到
但是當BIOS調成"IDE"
XP就進不去了
請問如何解決?
( 打到一半還當掉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10.221
1F:→ bakayalo :會不會是jumper的問題? 03/23 13:10
2F:→ wuwman :我IDE是MASTER SATA沒插 03/23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