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dgvfdgv (hohogod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硬碟送修
時間Mon Mar 22 20:20:03 2010
1.前幾天我重灌
不小心用到沒辦法開機
會說硬碟讀取錯誤
早知道就不要自己裝行重灌..
重灌有可能會導致硬碟整個壞掉嗎?
2.這台電腦我還買不到一年
在光華商場買的
硬碟的廠牌好像是日立的
這樣有算在保固內嗎..
3.拿去修說硬碟壞掉
如果要換320G跟救資料的話一共要3600..
這樣的話價錢是合理的嗎?
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了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46.244
1F:推 kaoru7568 :可以自己上網用序號查保固,然後RMA;但是資料會不見 03/22 20:31
2F:→ casko :覺得你被宰了 換硬碟加舊資料$3600?? 看樣子硬碟沒掛 03/22 21:48
3F:→ casko : 救 03/22 21:49
4F:→ casko :1年內直接送代理 爬文吧 03/22 21:50
5F:→ fdgvfdgv :查過硬碟..不過東西太多有點難整理 03/22 22:26
6F:→ fdgvfdgv :加上店家又在等我回覆..而且他已經把硬碟裝好了 03/22 22:27
7F:→ fdgvfdgv :很想叫他別修了..但好像來不及了 03/22 22:27
8F:→ fdgvfdgv :如果叫他把裝好的硬碟拆掉說算了別修他會腦羞吧.. 03/22 22:28
9F:推 kaoru7568 :我覺得原PO被當羊宰了.. 03/23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