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yubuy (瞬間Sentimental 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7K1000.B送RMA的話有可能拿回B版的嗎?
時間Mon Mar 22 07:54:18 2010
爬了很多文 發現之前也有一位7K1000.B拿去威健送修
結果拿回7K1000.C 當時好像是C版上市沒多久
現在過這麼久了 感覺送威健應該也只能拿回C版的
請問若送RMA的話拿回B版的機率大約有多少呢? >_<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1.53
1F:→ anedo :..代理有甚麼就有甚麼...不然就RMA.. 03/22 08:57
2F:→ casko :別送就沒有機率問題了 03/22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