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hisky (Roy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硬碟外接盒會自動休眠??
時間Sun Mar 21 10:04:52 2010
買了最近出的
凡達克 360MX-S2 3.5吋硬碟外接盒
裝了2顆日立1T
硬碟會自己休眠(電源管理未設定自動關閉硬碟)
外接盒會內建休眠功能嗎?? @@
請問沒開啟ACHI模式有影響嗎??
有沒有辦法關掉外接盒的內建休眠功能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04.61
※ 編輯: finhisky 來自: 211.74.204.61 (03/21 14:09)
1F:推 dewenhsu :有的外接盒晶片會有睡眠功能, 有的可以用軟體設定 03/21 18:09
2F:推 dewenhsu :p果不能設定, USB 最好接主機, 不要接 Hub 03/21 18:12
3F:→ finhisky :感謝~~ 請教dewenhsu大 接主機或Hub 差在哪?? 謝謝 03/21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