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6300 (地表最強CPU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riad 0 有怪聲
時間Sat Mar 20 22:44:05 2010
剛組好而已
發現隱約會有一種 嗡嗡嗡 的低頻音
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~_~
還有 溫度都看不到了啊阿阿阿阿阿阿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01.235
1F:→ johnnyaiba :r"a"id 03/20 22:51
※ 編輯: E6300 來自: 114.27.201.235 (03/20 23:00)
2F:→ lOngKitty :會不會是硬碟共振!? 還有RAID 看不到溫度是正常的 03/20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