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c1115 (city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隨身碟病毒如何防?
時間Sat Mar 20 22:12:21 2010
隨身碟插入後,檔案總管一開看到有autorun.inf檔,心知不妙之後,
就中標了,就算完全沒執行任何檔案,還是會中,如果不灌防毒的話,有辦法防嗎?
灌防毒電腦會變慢,真的很不想灌防毒程式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220.205
1F:→ jric :你不覺得你灌M&視窗硬體也變慢了嗎? 趕快改Linux吧 03/20 22:14
2F:→ Hfy0920 :有比7年多沒重灌的電腦用卡巴2010慢嗎.... 03/20 22:16
3F:→ jric : M$ (打錯字 囧!!) 03/20 22:20
5F:→ davidlhs :一個作法是, 在隨身碟上建立一個autorun.inf目錄 03/21 00:16
6F:→ anedo :也是有一些輕便的免安裝防毒軟體,譬如大蜘蛛 03/22 09:39
7F:→ anedo :只是要每天都得更新下載新版本就是了~ 03/22 09:39
8F:推 clubboxvista:插入隨身碟或光碟後壓住Shift可以擋自動播放 03/22 13:34
9F:→ A520520 :關閉自動播放 03/22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