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aiba (このやま、いただき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Re: [問題] 這樣算壞掉嗎、可以送修嗎? WD 750G
時間Sat Mar 20 21:50:28 2010
借用標題提問
http://0rz.tw/p1ZUS
http://0rz.tw/PGCTx
請問(C7) U-DMA CRC 資料傳輸出錯率這個代表的是?
另外SEAGATE 500G看來好像是壞軌了= =
重新分配磁區誇張的多,準備送RMA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6.5
1F:→ MOMONGANAITO:該換排線了 03/20 22:11
2F:→ smallwang187:我的死雞500G也想送了..... 03/20 22:12
3F:→ johnnyaiba :原來是排線問題= =" ASUS的原廠線真是... 03/20 22:26
4F:→ justhappily :你的硬碟(05)已經不是100了 應該至少有十多個壞軌了 03/21 00:05
5F:→ justhappily : 這樣敢用真是佩服 03/21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