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st10607 (Honda Minako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P5PE-VM主機板可以接幾顆IDE硬碟?
時間Sat Mar 20 21:33:57 2010
我知道這主機板可以支援SATA
打開電腦來看
有兩個排線可能是當時組電腦時給的
都是用來轉接IDE的
現在這塊主機板上面已經有兩顆IDE硬碟
但是沒有那種排線了
想請問是否可能再繼續接IDE硬碟上去?
謝謝
--
個人認為最萌的電子妖精!
キャナル・ヴォルフィード@ロスト・ユニバース (原作:神坂一,1997)
ナウバ サーティ@AIが止まらない! (原作:赤松健,1994)
天野愛@電影少女 (原作:桂正和,1991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7.223
1F:→ smallwang187:不行最多就2個IDE硬碟 除非你插擴充卡 03/20 21:38
2F:推 rock0807 :1個ide可以接2個裝置 這版子有2個所以可以接4個 03/20 21:49
3F:→ rock0807 :排線自己去買就好了 03/20 21:49
4F:→ smallwang187:.....這版子一個吧 另一條是軟碟 03/20 21:52
5F:→ smallwang187:抱歉是我看錯ORZ 03/20 21:53
6F:→ karst10607 :請問如果要買的話 排線叫什麼名字? 03/20 22:29
7F:→ smallwang187:就IDE排線 03/20 22:30
9F:→ smallwang187:長這樣 03/20 22:32
10F:→ karst10607 :嗯 明天就要離家了 只好下次回來再買來裝 謝謝熱心的 03/20 22:34
11F:→ karst10607 :各位 03/20 22:34